2005-02-16 00:48:23我自己

小妹日記(到此為止了!)

這一次我真的醒了,他們沒有太多的訝異。我知道這是我早就應該下決定了,只是我一直放不下,因為我相信我們之間是會有個結果的,但是到了最後我才知道原來很多事情不是我自己相信就可以了,因為你不可能會和我一樣。看到別人都有了好的歸屬,我卻還再為你想著不可能的未來,你面對我的態度,我多多少少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客套。我不要這樣的生疏,可是我卻無力改變什麼,我到底在期待什麼,你只是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才會想到我啊!你又會怎麼跟你女朋友解釋呢?是啊,你已經有了女朋友了,我還在自做多情!
他們不懂我對你是怎樣的感情,所以他們不懂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將你輕易地放下。我一直以為我可堅持著,我一直以為我可以不去正視你已經有女朋友的事實,可是今天我才發現我一直都在乎。所以我越來越不開心,我越來越寂寞。他們終於告訴我這些日子的我們都看在眼底,他們要我放下一切,包括對你的一切感覺。我知道,我是真的該放手了!因為真的太苦了,而你永遠不會回應我這一份感情。
昨晚,我夢到我們兩人手牽手幸福的走著。但是我知道這一天永遠不會來臨,唯一我可以慶幸的是至少,在夢中我的付出終於得到你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