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21:43:56我自己

我自己的日記(今天的決定會是永遠的決定!)

我不懂我最近在幹什麼,對於你,我想我應該要清醒了吧!你明明就是個已經有女朋友的人了,而我還在傻傻的喜歡你,要不是那天我們一起去逛台北101,我怎麼會發現,我對於你而言只是一個你無聊是才會想到的人,或是你在找不到人幫你或是陪你的時候才會想到的人呢?而我卻還傻傻地以為那是你對我也有我對你的感覺,還在期待有天你會溫柔的牽起我的手,陪我走過每一天。我怎麼會傻到這種地不呢?我不懂,我告訴我自己,也許我真的應該要放棄了!
跨年那天我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這沒有什麼不好,對於最近很多事情的我而言這反而是一個好好休息的機會!只是不論怎麼樣,我的腦中一直浮現你和她在市政府前面一起倒數的畫面,一起承諾再接下來新的一年中,你們要緊緊的相擁不放開。我想,對於你我真的應該有個明確的決定,一個不想要再這樣下去的決定。於是我告訴我自己,你是個有女朋友的人了,而我也不應該把自己搞到這種地步,像是個花痴一樣地對你死纏爛打。也許很多時候你只是沒有辦法或是逼不得已,所以才會這樣默默接受我的任性。也許在你的心中,我只是一個急於想要交男朋友的白痴吧!我越想越覺得想要哭,想要把這莫名其妙的情緒全部都大聲的哭出來,好讓我自己可以忘記你,忘記我對你的感覺!
所以,我把MSN上的你封鎖了!我的朋友都說為什麼要這樣?他們不清楚,因為這樣是唯一可以斷絕我們之間聯繫的方法!我不找你,我想你也不會主動的找我吧!這幾天,你雖然沒有上線,但是小排也有來跟我說過你的最近的動態,我只是冷冷的說了:「關我什麼事?」他也被我嚇到了!可是,只有這樣的冷眼看待,壓抑自己內心波濤洶湧的情感,我才能真正的跳脫出這樣的情感糾葛!既然我沒有辦法自己主動的疏遠你,我想那就只好讓你被動的疏遠我了!不過我想你應該也沒有差吧!算了,就讓我自己慢慢的遺忘這樣的感情、遺忘這樣的心情!
今天的決定會是永遠的決定,以後就讓我和你成為兩條平行線吧!我要離開你的視線,逐漸平復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