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22:20:17我自己

我自己的日記(過去的記憶突然被開啟)

今天辦完活動,我坐在公車上,突然有個女生坐在我的旁邊!我不是有意要聽她說什麼,而且我也提不起勁來偷聽她的談話內容。辦了一天的活動,我真的累了!只是我突然聽到她說了一句:「將來,我們一定可以很幸福的!」聽到了這句話,過去的記憶突然被開啟,一段我決定要捨棄卻又好好收藏著的回憶!
他好嗎?其實我一直都想要當面親口的問他,對於他的離去我至今還是不能釋懷。雖然我對其他人說我早已經忘記了,也碰到了另一個喜歡的人,也以為自己對於他已經沒有任何的感覺。心上的傷口也以為它早就痊癒,對於過去可以用一種淡然的角度面對。當今天過去的回憶像是一個鎖被打開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會是這麼思念一個人!被壓抑的情感頓時間爆發,讓我有點難以承受。我只能讓這樣激動的情緒不斷的在我心中澎湃,只能不斷的讓他的影像一次又一次吞噬了我的理智!這就是思念嗎?這麼可怕又複雜的情緒,會是思念嗎?我無言,我的眼眶熱熱的,我向車窗外看好讓自己的轉移注意力!有本書說:「過去就像是一張郵票,貼在一封心的信上,是永遠都寄不出去也忘不掉的!」你就是我回憶的郵票,永遠永遠的貼在我的心上!
那個甜蜜幸福的女生下車了,她的背影讓我看見過去的我!以前的我不也是都在坐公車的時候,打電話給他嗎?他曾經開玩笑的說:「會不會將來我們的回憶就只剩下公車啊?」是啊!所以,自從他離開我之後,每當我上了公車的時候我就是低頭睡覺!為的就是不想要讓自己想起他,為的就是我想要忘掉我自己對他執著的感情!我希望那個女孩,真的可以這樣一直幸福下去!累了,辦了一天的活動真的累了!我想,我應該睡了!我告訴我自己,睡了吧!醒來,什麼事情都能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