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23:40:19我自己

我自己的日記(今天,夢醒了!)

今天,我的夢醒了,因為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多想了!我知道,或許他們只是實話實說,可是我卻難以接受這樣的事情。或許,我真的該醒了,我真的不應該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就像彥傑說過的,一個沒有外表也沒有條件的人是不配得到幸福跟愛情的,所以我習慣不追求,不要求回報,但是我卻期待有天愛情這個離我很遠的東西,可以降臨到我的身上。只是,我被這樣的小小的期待折磨的不像話!
前天,他陪我等公車,那是一段幸福甜蜜的時光,因為那是他第一次主動邀我。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陪我一起等公車,並且還要我陪他走走聊聊天,我答應了他!可以說我是想要跟他多相處一點時間,我也想要知道他想要跟我說什麼。於是我們坐在公車牌旁的椅子上,喝著珍珠奶茶,我們說了很多的話,但是他一直沒有說什麼話!我想,他應該是真的有話想要告訴我吧!突然他跟我解釋了他跟那個女生的關係(那天夜唱他帶來的一個女生),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跟我解釋這一件事情,很有可能是因為我當天都不太理他所以他以為我生氣他為什麼要多待人來吧!還是因為他只是不想要讓我誤會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呢?可是大家都叫我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的意思是說教我不要像個花痴一樣的以為他喜歡我嗎?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個白痴一樣,對於他的一切一切我只是覺得好好笑,笑我自己好愚蠢,竟然會認為他多多少少也是有在乎我的!我想,是真的想太多了吧!
好想要大叫,難道我真的沒有辦法去追求我自己的幸福嗎?我期待有天他會看見我的好,能明白我和其他女生不一樣的地方,只是我知道,那天會是個遙遙無期的!忘了吧!我告我自己,夢應該要醒了!我短暫幸福的夢,在今天醒了!我的夢醒於今天,我的愛情停止於今天,我的快樂終結於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