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18:45:28我自己

暗戀,是痛苦的

  最近的我遇到了一個人,他是我找了很久的一個人,和我有同樣的家世背景、同樣的宗教信仰以及同樣的目標,是多麼的契合。只是,他卻不屬於我,他屬於他的女朋友,我知道這樣的暗戀是痛苦的,尤其是她跟他的女朋友這樣的甜蜜,我靜靜的看在眼底只有默默的祝福,並且靜靜的等著,等著有天他會回過頭來告訴我他願意陪著我。只是這樣的付出,只不過是在重複我以前的傷害罷了!我想,很多事情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麼簡單。愛情,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懂!
或許我們可能還不熟悉,可是對於彼此確有種知心的感覺。讓我疲憊的心,像是遇到了一個避難所可以歇息。但是,似乎沒有人祝福這段的付出,沒有人認同我的想法。所以連我自己都懷疑自己還能不能接受再一次的無止盡付出?我還有沒有勇氣去接受他隨時都會回到他女朋友的身旁?那是難受的,我也終於明白原來有人注定得到愛情也有人注定得不到愛情。
放棄吧!我對我自己這樣的說著,趁著現在自己還沒有完全的淪陷前,趕緊抽身或許才能全身而退。我的愛情從來沒有甜美的果實,盡是苦楚的結局。只是我真的該放棄嗎?對於一個對的人,出現在對的時間,我該不該堅持我自己的想法,奮不顧身的往前追呢?還是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他從身邊溜走,將來再自己一個人懊悔呢?我不知道,因為這樣的答案是無解,也是難解!
現在開始,我想我還是回歸到我的正常生活,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思考這樣的事情,沒有了期待或許我就不會受到傷害。又是一次的失望,難道愛情對於我而言真的不會存在嗎?難道,真的只有那些人能得到愛情嗎?愛情,我期待著,但是卻早已沒有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