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22:30:56我自己

小妹日記(飛出...離開...現在...然後就會開心)

  看到爸爸媽媽頓時老去的臉龐,心中是不捨,我在他們面前沒有掉任何一滴淚,因為我知道他們現在不需要任何的安慰或是任何的感傷,但是那卻是我沒有辦法給他們的!我轉過頭跑回房間,鎖上門,一個人在電腦桌發呆,就這樣眼淚不知不覺的掉落下來了!
  一直都希望有天,我們可以讓辛苦半輩子的爸爸和媽媽好好的享福,將他們年輕辛苦的日子一一的彌補回來,畢竟原住民要在大台北都市打拼本來就是比較辛苦,再加上爸爸和媽媽學歷又不高,那樣的辛苦更是別人無法想像的!然而或許上帝還想要給我們更多的試煉吧!今天,電信公司委託的律師事務所打電話來,我知道他是為了什麼而打來的,也知道,那會是他們對哥哥的最後通牒!
  爸爸和媽媽無言的望著對方,我了解他們現在內心的掙扎,孩子對他們而言有多重要,不然他們不會花了半輩子的時間在台北打拼,買下一間屬於我們的房子!所以我們這三個小孩對他們而言有多重要,只是哥哥真的讓他們已經沒有辦法可尋了,他們內心的掙扎我也都了解,只是事到如今,他們也無法可想了!
  我想,如果我能短暫的飛離開現在,即使只有短暫的一秒鐘,也可以很快樂很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