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00:06:29

食壹天11/10

今天三點考完學科與兩姐弟一起出發前往中山站阿朗基朝聖GO~



看看往來人潮絡繹不絕
不過幸好 我們三姐弟才排了五個號45~50 等了10~15分鐘不等
阿朗基照片與實際有些差距 不大但不會顯得擁擠 


看到這麼多造型可愛內餡豐富的蛋糕 感覺好可口 好想全部都吃過一遍
不過我們吃的是黑兔水果口味的蛋糕 好好吃喔~蛋糕綿密是好吃的蛋糕口感
可惜可惜 下列劇透何為可惜說


店裡的設計相當溫馨有趣


剛好我們坐的座位便是壞東西
真是勾起我想集一個「壞東西」馬克杯的慾望
全家等著歐吧

第一道上的是弟弟點的冰紅茶鮮奶
第二道便是上面這個開胃小菜 我率先咬了一口算是鹹的口味

後來上的是姊姊點的 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 
上面還有一個河童直叉在吐司上 
很可愛欸 喜歡可以帶回家收藏 
吐司是我喜歡的 鹹鹹的口味 健康的香菇 

 
這道是我點的 壞東西黑色巧克力鬆餅
壞東西直叉在哈根達斯的草莓冰淇淋上 好有趣
鬆餅上佈滿了莓果子藍莓、覆盆莓...
還有奇異果、水蜜桃、香蕉、葡萄及蘋果片
超棒的 尤其鬆餅在淋上巧克力醬或是搭配冰淇淋一起吃 絕配

 
而這道培根三明治則是弟弟想要吃的
真不是蓋的每次出來他都想吃「肉」 燒烤也是 烤豬排店也是
偏偏他又不喜歡吃生菜及蛋
這道菜最後還是打包帶走:還是他挑出不想吃的生菜合成一個小型sandwich


最後當然也要有個重頭戲:蛋糕 可惜我們的胃都不大
幸好店家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 真貼心
於是在弟弟瞌瞌碰碰中撞來撞去轉來轉去
外表看來如初見的蛋糕
打開來....竟成了以下如此模樣

本來是黑兔妹巧克力蛋糕
竟然不巧成了黑兔兄還帶個牛仔帽

失敬失敬竟然沒發現真人是不露相的

 

這次朝聖完,激勵我想賺錢吃大餐的慾望 好吃的東西等等我吧
我一定要把你們吃到我的肚子裡消化完畢 加倍奉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