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17:33:03藍宇

演唱會~~~

前天..
一聽到廣播..
有巫啟賢的演唱會...
高興的馬上上網訂票...
雖然..
那個票價讓我有點心痛..
不過..
依然抵不過"演唱會"三個字的誘惑..

還記得我第一次聽演唱會..
是國中的時候..
"蝦米碗糕"的校園演唱會..
全部的歌手我只認識"周華健"..
那次還因為跟人家打賭..
約了自己暗戀的男生..
本來想說等周華健唱完..
我就要回家ㄌ..
沒想到..
周華健竟然壓軸..
害我從頭聽到尾..
現在想想還真是好笑ㄋ..

相隔了十幾年..
又聽演唱會了..
不過..
這次是我獨自前往..
享受這情歌演唱會..
應該別有一番滋味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