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17:22:18藍宇

三義油桐花之旅1....

這次去三義..
還真是坐了不少交通工具..
時間幾乎都花在坐車上面..

你們一定很奇怪..
油桐花跟這個照片有什麼關係阿?
他是三義某個派出所的所長..
酷的要命...

以下為我跟所長的對話 :

所長 : 油桐花有什麼好看的阿...
讓你們跑來這邊..
藍宇 : 阿就是沒看過才來看阿...
順便刺激三義經濟阿..
所長 : 就買那兩三塊餅??
來這辦個兩三桌還差不多...

所長本來要騎車到勝興車站管理交通..
沒多久又騎回來..

所長 : 我的墨鏡忘了拿..
藍宇 : 已經沒太陽了..還戴啥墨鏡阿..
PS : 已經下午五點多,沒太陽了..
所長 : 擋蚊子阿...
藍宇 : ........................

這張像..還不容易拍到ㄟ..

藍宇 : 我幫你拍一張照好嗎?...
所長 : 我已經名花有主了...
PS : 他還是去摩托車上拿帽子..讓我拍了一張..
美玉 : 他的頭有點禿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