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8:48:07夏天來了 **

3/30,竹子湖(補)

我的報台再度荒廢中,哈!
其實是因為最近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而且我仍然每天不停的打電動!
所以報台消失了一下下,哈。
pic是竹子湖的海芋!超漂亮搭~

話說那是16號的事了,哈~
跟迪兒,還有迪兒的朋友們一起出門~
那天我因為前一天氣喘發作超嚴重~
外加~心情不好!哈~
所以一早迪兒就接我出門啦。
早上先在迪兒家發呆睡覺看電視。 = ="
中午就出門啦~從板橋一路殺到陽明山~
有夠遙遠的,我屁屁都痛了,哈!
不過海芋真的很漂亮呢!
整個就是玩的很開心~
不過那天本來不知道要去陽明山,害我穿短褲出門......
到山上整個就超冷的~~
不過還是不錯囉。  :)
可惜之後忘記買海芋回家了......  ~"~
不過沒關係~~
因為迪兒說~~改天再帶我去買海芋。  :)
就是一個還不錯的回憶~嘻~  :p

話說3月中的時候,還全班一起去了班遊喔!
去烏來山上烤肉泡湯游泳~哈~
9:50在新店捷運站集合呀~宿舍生9:30在校門集合~
將近20台機車~還有2台汽車~一起上山!
整個就是很大的陣仗~哈~
我很幸運的坐汽車呢~臘腸開車呀!
車上還有momo、玉米、白白、小鳳汝~
小饅猜拳猜輸了~去給阿沈載了~哈~
我坐前座~從頭到尾在跟臘腸聊限制級的話題~哈!
話說我們班的人真的都很會胚車捏~
不過冠軍從頭到尾都是猴子跟金聰包辦~哈!
之後老師還打來叫我們開慢一點。
可是我們從頭到尾開很慢捏......
看著身邊我們班的車一台台的飆到我們前面去~
然後說我們開很快?真奇妙~~
全車的人作證~臘腸真的開很慢。  = ="
哈~~

之後到了山上~就開始生火烤肉呀~
吃的差不多~就換泳衣去游泳啦!
我超愛游泳,怎麼可能不下水呢~哈~
不過一直被ㄉㄧㄤ,好害羞。  -///-~
還遇到一個超有正義感的小妹妹,他超奇妙的!哈~
男生們玩的很high!
我跟小饅在旁邊看的很high~哈~
之後還跟小饅一起進去洗澡~整個就是超害羞~哈~
他幫我spa捏~整個high翻~哈哈~
全身放鬆,讚!

之後到了4點多,大家就準備下山啦~
先去烏來老街吃東西、逛逛~
然後就分頭下山囉~~
我跟小饅買了一堆東西吃~哈哈~
有麻糬、烤山豬肉、溫泉玉米、蝦仁包、冰糖地瓜、山粉圓......
反正就是不停的吃,哈哈!
到了5點多回到板橋~迪兒來接我~然後回迪兒家吃飯!
分了一堆麻糬跟溫泉玉米給迪兒的把拔吃~哈哈~
就這樣啦~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哈!

話說前幾天還有跟迪兒去龍山寺拜拜~
我去還當年考統測的願啊~
迪兒要去保佑他~事業有成!
不過我要寫的重點是~龍山寺的月老!
相信大家都知道龍山寺的月老可以求紅線~
那天我才知道原來龍山寺的月老那麼的神準捏......
我們是命中注定的!哈哈~  :)
死38說~他也想要去求月老了~哈~
我以後去龍山寺拜拜~都要特別謝謝月老一番~  :)
嘻~  :p

最近大概就是這樣吧~
每天都過著happp愜意的生活~哈~
話說星期五迪兒跟哥哥、雅忻~開車上山載我呀!
本來以為只有迪兒一個人的~
結果看到那台熟悉的9527~哈哈~
然後開車去京華城找迪兒的媽咪呀~
那天我還很莫名的畫了妝~
結果就剛好晚上要出門~哈哈~
我第一次自己畫下眼線捏!
小魚要感到很感動。  = ="
我沒有哭喔~哈哈~
然後晚上還去新莊的車行~超大間的呢!
之後因為媽咪在催我了,就先送我回家啦~
迪兒跟哥哥他們就去跑山!
就醬~哈~~

不知不覺打報台都打了1個小時了。
準備要做個結尾啦~
最近我的心靈輔導師(?)~正在教我學著知足。
知足的生活比較快樂,真的!
因為我太容易欲求不滿。
把自己的標準放低一點,這樣的生活會比較快樂。
所以,就這樣啦!
我要每天都無憂無慮,當個幸福的小孩!
有人昨天答應了我很多很多,他要記得喔。
忘記的話,我會生氣唷!嘻~~

大家掰啦~
世界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