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02:15:14阿貞官的黑貓

喜歡...就是喜歡啊!!

Hi! David老師。

雖然我不是你的學生,但我總是稱你為老師,希望你別見怪。
在BBS上拜讀你的文章後,我就一直渴望能與你認識,直到那天晚上….
凌晨三點多,我睡不著而你身體微恙,我才得以在線上遇見你。
我向你問了些關於留學及語言考試的事,而你也很樂意為我解答,
讓我很感動,原來世上也有好老師的啊!
我真希望成為你的學生。

從那次以後,我再也沒機會在BBS上遇見你。
你到處接課,我也開學了。
我老是想掛在BBS上,等著你上線,
很不巧的,每當我有想掛一整晚的打算,你就很多天不上線;
當我看不到你時,先下線想過一下子再上線,誰知你在那短短的幾小時間上了又下線了。我真的很失望。
今晚也是如此,當我再次上線,你仍不在站上。
But!!! 我看到你今天上線的時間和我上線的時間僅差10分鐘。
I'm so happy....我們上線的時間漸漸相近。我相信下次我一定可以遇到你。

By the way...謝謝你在我的交友網站上簽心,那足以讓我維持一整天的愉快。
老實說,也是因為你,我才想在交友網站上註冊的。

交友網站上的人就那晚跟你聊天的那個人,也就是我。
那天在BBS上跟你聊天的那個帳號,其實是個女生,
I know that you don't like woman, though I'm fond of you...
抱歉,忘了告訴你,我不是男生。
你應該不會喜歡我的。

我想向你解釋為何當初不報上我的真實性別,
因為我當時完全只為了想向你請教問題而已,沒有想釣你或戲弄你的意思。
而現在,I feel that you're nice, 我有一點點….對你有好感。
這感覺很複雜。
就像你們常說的,同男愛上異男是很痛苦的,
若異女愛上同男咧?I'm so sorry...

不管我是男是女,你喜歡男生或女生,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認識你,是我最快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