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12:28:51羽星辰

【SHINee BG文】相遇(第三章)

---------------泫雅家--------------

「寶拉姐,你來了啊~

「是基范阿,對不起,等很久了吧~

「不會啦!不過我還真的沒想到你是星羽的姐姐呢!因為你們長的不太像,又不同姓~

「呃~先不說這個了,可是怎麼只剩下你一個人在這呢?

「喔~說到這,因為星羽在回來的路上睡著了,所以鐘鉉就在房裡照顧她。」

「寶拉姐~你來了啊~」泫雅

「呀~金基范,你就不能小聲一點嗎?要是吵到星羽怎麼辦,真是大嘴巴ㄟ~」泫雅

「泫雅,不要再唸基范了啦~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阿~」寶拉

「對嘛~對嘛~我又不是故意的,你還這麼兇。」基范沮喪的說

「算了~暫時不跟你計較,你先上去休息吧!」泫雅無奈的說

 

 

「寶拉姐~你吃飯了沒?要不要我叫人弄點東西給你吃?

「不用麻煩了啦!對了!我想問你幾個問題」

「好ㄚ!只要是我知道的我都會說」

「我想問到底是誰把星羽的項鍊丟到後院?真的有這麼討厭星羽?

「呃~是誰丟的我是不確定啦!但是我知道是誰派去的,她叫做朴奎利,另外還有一個跟在她旁邊的朴信惠。」

「她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從多久前開始,我都沒聽星羽提過」

「正確時間我忘了,不過她們真的非常忌妒星羽,可能是因為很多人喜歡星羽吧!所以一直找星羽麻煩~不過妳也別怪星羽沒跟妳提過,她也是怕你擔心~

「這我也知道阿!但是難道我這個姐姐就讓他這麼不信任嗎?就算我再怎麼忙,但我也只是想要保護他,你知道嗎,在星羽爸媽出意外後,星羽就被我爸領養,在那件事之後,星羽不哭不鬧,就把自己鎖在房裡,不管我怎麼叫,晚上還一直做惡夢,在那時候我才第一次發現,我到底有多無能,連自己的妹妹都沒辦法保護。」

「寶拉姐,不要傷心了啦!反正現在的星羽也開朗很多了不是嗎」

「嗯~但是為什麼星羽一直被找碴,你們班導都沒反應?

「因為朴奎利有一個哥哥,他們家勢力很大,所以老師也不敢惹她」

「她哥哥叫什麼名字?

「李珍基」

「是他?他是李氏集團的繼承人ㄟ,竟然放任他妹妹這樣,我真是看走眼了,還以為他是個不錯的人,沒想到是會用自己勢力讓他妹妹做這種事的人。」

「寶拉姐,你打算怎麼做?

「還能怎麼做,我會讓他們知道,把學生會看扁是一個多麼愚蠢的決定。」

 

--------星羽房間------------

「不要……

「星羽,你醒了嗎?

「不要….不要留我一個人」

「原來是在作夢」

「星羽,對不起,如果我堅持先送你去醫院,你也不會這麼嚴重吧,我不會再留下妳一個人了」鐘鉉心疼的看著說夢話的星羽,並擦去她眼角的淚

「嗯~鐘鉉,你怎麼會在這」

「星羽,你醒了啊!你會不會餓,我去買東西給你吃。」

「不不要走,我還不會餓,你..可不可以在這裡陪我」星羽緊張的說

「呃可是

「算了,你不想陪我就直說嘛,反正我現在這樣也只會給你添麻煩,你要走就快走。」星羽說完就推了鐘鉉一把,但卻因為重心不穩而摔下床。

「星羽,你沒事吧!

「你走開啦!我可以自己站起來,你不要管我」說完又把鍾鉉推了一下,但手卻被鍾鉉抓住,導致星羽撲向鍾鉉

「金鐘鉉,你快放開我」被鍾鉉抱住的星羽想把鍾鉉推開,但鐘鉉卻抱了更緊

「星羽,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沒有覺得你給我添麻煩,拜託不要這樣說自己。」

「你走開啦!

「讓我在抱一下就好,星羽,我喜歡你,從國中我第一眼看到我就已經喜歡上妳了,但是我都不敢跟妳告白,因為我怕我跟妳告白後我們會連朋友都做不成,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請你跟我在一起好不好,我不會再留下妳一個人了。」

「鐘鉉,我..我」

「星羽,難道你不喜歡我,那我知道了,我以後也不會再來煩你」鐘鉉失望的要走出房間

「我喜歡你,我很喜歡你,不要留下我一個人。」星羽的眼淚流了下來

「真的嗎?」只見星羽點了點頭,鐘鉉就馬上把星羽抱住

「太好了,星羽,我終於可以跟妳在一起了。」

「星羽,我幫…..抱歉,打攪你們了,你們繼續。」寶拉害羞的關起房門

「姐,怎麼了啊?」星羽臉紅的推開鐘鉉

「喔!結束了嗎?我只是想跟妳說我幫你請假了,沒想到你們在忙,還真是害羞。」

「姐,不要亂說啦!謝謝你幫我請假,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去學校?

「當然是等你腳傷好了之後阿!」寶拉

「好啦!星羽,你先不要想這麼多,好好把傷養好吧!」鐘鉉

「嗯!知道了啦!

-----------------------------------------

哈哈!各位親,久等啦!

熱騰騰的文章出爐啦!

因為本人最近實在太忙了,而且又開學,所以請多多見諒唄!!!

還有阿!我發現我的站台人氣有在持續上升中喔!

謝謝各位的支持啦!

雖然現在才幾百人,但我相信只要我繼續努力寫文章,一定會有越來越多人來看的XD

但我還是希望有來看文的親可以多少留言一下,因為這才是我的原動力阿!

如果寫的不好的地方也可以提出來,這樣我才知道要怎麼做修改呦!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跟我做朋友,我是很好相處滴!

 

(悄悄話) 2013-07-20 17:22:32
花凜♪ 2013-03-29 23:47:13

啊紐XD
我來成為你的動力了!!((呿!你自己還不是在卡文!
告訴你一件悲慘的事實..
我的隨身碟真的消失了ㅠㅠ
從現在起看到的文章
都是我憑記憶力掰出來的- -
唉唉唉~~

版主回應
哈哈~加油呦!不管怎樣,我都會死守你的文章的!
我也卡了~互相加油吧!
2013-04-03 18:16:44
糖糖 2013-03-10 12:24:01

親我來了~

版主回應
哈哈!終於有人來了~超感動的
我還在想,為什麼PO了這麼久了都沒人回,有點喪失信心了
還想說會不會是我又PO了上面那個MV,所以有人以為我還沒PO新文
嗚~都快哭了!!!
2013-03-10 15: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