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0:50:13sugarcubes

描述

(小記:大概是為了補償這一年多來,這片沙灘的荒蕪人煙,以及自己墮落的心態,這幾天好不容易有話可說,且非說不可,就這麼順便將舊有的文章貼上。原來我這幾個月的沈寂,仍然是脫離不了一種生物性的軀力。那些關於寂寞、孤獨、性、愛欲。等等。)


前幾天接到J的電話時,雨後的天空橫跨著一際虹橋,從這端完完整整地座落到那端,我正好等著穿越馬路,手裡抱著從若水堂買來的書。
我寫信跟J說,這陣子難得讓我感覺存在是美好的。

每天出門,為的是一定要出門這個緣故,害怕一旦待在家裡,失去了外界的刺激,我的感官和思考將失去敏感度。但走在街上依然有種疏離的感覺,彷彿看著機車騎士,看著長長的閃閃爍爍的車流,而我是被置放在他們之外的空間。而我也承認夾雜其中的感覺讓我有唯一的存在感,雖然心緒是漂流的,身體仍在其中。

好多書要從頭讀起,計畫要重新思考,或者如Y老師所說,另一個開始,終究希望她不會糟到需要「重新」開始。

但生命停頓、呆滯的狀態讓我感到不耐煩,好像有些關卡過不去,而我總是繞道,以為繞過去了就沒事,為什麼行走得如此緩慢?時間不斷地往後退去,心底騷動不安的情緒,似乎衝撞著想尋求一個出口,它們低聲呼喊著,總是該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對社會有些意義,對生命,對家人,對周遭的世界有些意義。回饋什麼的。

存在的感覺很薄弱,似乎可有可無。

我甚至想不起來當初考進研究所之前的那個樣子,以及我剛接觸這個領域的熱情與活力,在那之前我也曾沈悶過好長一段時間。後來漸漸的轉好,發現自己對性的敏感度和慾望是很強烈的,向內的探索也走到瓶頸。

焦躁的原因也許在於,為什麼自己就這麼停頓了?為什麼不往前走了,總是這麼猶豫不決,搖搖擺擺,計畫隨著心情起舞。毫無計畫可言。藉著外界刺激引起情緒時,就有源源不絕的慾望和靈感,當刺激源消失時,或者心底的能量下降,這股力氣就直直往下墜落。等待他攀升的過渡期卻是這麼難熬。

這兩天的情緒波動很詭異。
我是指性慾,應該在腦袋瓜最多幻想的時候,將它們記錄下來。尤其是前晚到昨天早上,我隱約可以體會男人很想幹別人的那種感覺。我的陰道也等著被幹。

重看性愛搖滾樂,仔仔細細地看所有的做愛鏡頭,在去電台之前,突然非常想看男人的陰莖,想看口交的畫面,想看他幹女人的樣子。我又在重看一次那些鏡頭,很美很大隻的屌,被女主角性感地舔著含著。

喜歡她把陰莖滑進嘴裡又滑出的畫面,輕輕啣著龜頭。他幫她舔陰唇,她承受不了的低吟,「fuck me, fuck me...」。

不曉得可以跟誰分享這些話,想找一個男人,跟他說說這些事情。希望他可以理解這些,女人即便是出自於很濃烈的性慾,也不見得就跟他們相同。也許之所以喜歡看這部片的床戲,因為它真實,他們真實地在裡面幹著,深情的、熱情的吻著對方,而我期待的是這樣的場景,他們多麼投入在做愛的美好之中。

男人對於這樣的想法又是作何感覺呢?
片中有一幕他們一起去脫衣舞pub玩樂,女人光著上身僅著丁字褲,在女主角身上磨蹭,將乳頭嘟近她的臉,她的嘴。男主角看他的女朋友被挑逗成這副模樣,轉身就走出pub了。

下一幕是女主角在床上自慰的畫面。
她拿著跳蛋,只是輕輕地放在陰蒂的部位,輕輕移動著,沒有太大幅度的搖擺。嘴裡含著手指頭,閉上雙眼陶醉在其中。男人原本在廚房做餐點,靠近了臥室,看見她光著下體在自慰,在門外站了好久,直到她呻吟,高潮。原本男人的表情有點僵硬、錯愕,後來等她高潮之後,他露出了一絲絲的笑容,轉頭出去。

男人和女人真能透過做愛相互理解彼此的性麼?

那背後的模式,心理機轉,生理的反應,一切的一切,以及關於「描述」做愛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