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3:01:19sugarcubes

答案

我還在等一個適當的,對自己交代得過去的,是誰要來回答的,
我摀著耳朵不願意聽見的,問題的答案。
之前做的那個夢,我還沒走出夢境。
我還在巷口焦急的等待灰兔,四處尋找她的身影。

她不見了。
我以為她會回頭來找我的,就像孩子走失在街頭,
眼睜睜地看路人來來去去,散發的汗臭與撲鼻粉香,掩蓋了孩子的嗅覺。
他聞不到媽媽的味道。看不見媽媽。
孩子走失時會大哭。
我在等待愛情或愛情失落的當下呢?大哭可以喚回什麼嗎?

K曾毫無罪惡感的說著,
有一次在節目裡把一位剛失戀的女明星逗哭了。
但他不覺得怎麼樣,因為失戀的人就是很容易被騙,上當,被誘拐。

她們的心很空,很敏感,很容易相信伸出手或伸出其他器官的人,不論那是同情或真心。她們的心像黑洞一樣,死命的吸住對她施予關懷的人們,把這些人的精力吸光光,再將臭皮殼丟出去,這時候自己的心是鼓漲的了,誰怎麼樣對她的,下一個試圖接近、不小心憐憫她的人遭殃了,耶穌也無法保佑,她會以同樣的模式玩弄,因為感情永遠是脆弱不堪一擊的,只要任何一方捐出心臟來。

過去的,無法讓她過去。
孩子單純的希望,她愛的人也用她愛她的方式,愛著她。
如果我是寶寶,我也納悶於如此純樸不求奢華的愛,竟是一種難以企及的願望。


Kings of convenience唱著:Love is no big truth.
我想聽到的答案只要自己相信就行了吧。
總是這樣不是麼?
假裝了一個真實,然後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