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7:08:00MOW新聞台PART 2

NEW ORDER 跟 LED ZEPPELIN

2005/05/13 02:55:37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說NEW ORDER 的最新專輯"WAITING FOR THE SIRENS’ CALL"實在是太好聽!!
我已經連續聽了豈碼5遍都還覺得狠屌!!
超棒的~~~~
那果然是一張會讓你不得不注意的專輯~
我是在5大唱片行逛著逛著跟文伶哈拉然後就不自覺的走到櫃台去看"現正播放"~
是那種你的嘴巴忙說話但是耳朵會不自覺的被吸引的專輯~
難怪小古椎近來嘴巴3句話不離NEW ORDER~
因為真的是狠好聽!!!

而且我一定要再用文字描述一下我今天敗了500多元的齊柏林飛船的"PHYSICAL GRAFFITI"的複刻盤!
那張封面實在是狠漂亮~~~
因為是複刻當年首批專輯的複刻盤~
所以做的真的超精緻的!
CD的封面是紙盒套,正反2面都畫有很多公寓安全梯跟窗子~
然後窗子的部份是挖空的!紙套子裡頭是2張雙CD,2張CD也是分別再各用一個紙套子裝起來~
這2個小紙套也是不管正反面上面都畫出窗子裡頭的人事物!
這樣你不管是放哪一面在大紙套裡頭,都會顯現不同的圖案~
這樣應該是幾階呀?總之算一算應該是有8-16種不同的變化吧?
如果我沒算錯的話.......

我一直都常常會弄混齊柏林飛船跟平克佛洛依德~
因為這2大隊樂團大老的每張專輯的封面都在比另類比創意的!
尤其是年代如此久的經典老團!
每次看到跟聽到都只有一個屌字可以形容~
而且每次聽他們的專輯都覺得薑果然是老的辣!
竟可以開創出搖滾樂如此無限的可能性!
豈是後輩晚生可以比擬?

搖滾樂果然還是最棒的!
因為它就是可以喚醒我體內最動態的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