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10:12:13蘇琳

讓世界靜默

喧擾的心情太惱人了。

不是我能控制處理的問題,那就砍除。被人家嫌棄是麻煩,真是太貶低自己的身價了,沒必要自尋煩惱。

是你自己要我別聽信謠言,有問題應該直接問你。結果你從沒回覆我的問題,模糊問題轉移焦點,或是乾脆不回信。我答應你的事確實做到了,你說過的話卻沒實現過。

心煩了那麼多天,應該感謝你讓我下了決心。雖然我比較喜歡人家親口乾脆的告訴我。

至少人家問我:「何時我們的關係能升級?」時,沒興趣進一步發展其他關係,我都會坦白的告訴對方:「抱歉,我沒升級的打算,可能一直都只會是維持目前這種平淡的朋友關係。偶爾有空聚個餐、聊點心情私事。」

不乾不脆的吊著別人算什麼事?很好玩嗎?真是混蛋...

長痛不如短痛,那我就自己決定了。喧擾的世界一下子就安靜了下來。

不再去管你想什麼,不再去問自己感覺什麼。

沒禮貌的傢伙,不是真心想知道人家的想法,不是真的關心,就不要來煩我,管我累不累、辛不辛苦、寂不寂寞。冷漠就冷到底,不要像是施捨不值錢的同情,那對人只是一種侮辱跟困擾。

做決定之前的猶豫掙扎是讓人痛苦的,做決定之後的心情卻是淡然的。

就讓整個世界都靜默吧。讓自己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