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18:27:54lonely planet

假期

  •  

    一個禮拜前

  • 要印小考考卷

    推算了半天 我下次到日校絕對來不及

    因此 雖然是晚上六點四十的課 我在下午四點左右就到學校了

  • 因為日校四點半下班 辦公室雖然稀稀落落 總是有人

  • 我印段考 印小考 寄段考給另一個學校

    拿小考卷到設備組去排隊印

  • 不用我排 輸入電腦 順序一目瞭然

  •  

  • 是歲末 是跨年的當夜

    學生有的在暗沉的制服裡穿著華服來

  • 有的眼圈突然成兩大黑圈 戲稱自己為熊貓眼

  •  

    沒人缺席 但班上瀰漫蓄勢待發的歡樂的氣氛

    大家都在期待下課 掃完地 他們可以開始2008最後一個節目 跨年

    我的心思全在反覆推算明早要多早

  • 要七點前免過路費地殺回台中嗎

    還是 如常六點起床 如常地出門

    還是A計畫吧 又不塞車 又可以省下四個過路費

     

    2008的後半 我教三種

  • 兩個早上 一科兩班

    兩個晚上 自己開車

    兩個晚上 摩托捷運

  •  

    穿越華城 橫渡日夜

  • 一樣的人 面對不同的學生 不同的心情

    如學生般期待放假

  • 期待下學期只有兩處 

  • 單純

  •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 即使日落而出 也是面對一群愛漂亮的小女生

  • 何妨

     

上一篇:人生停損點

下一篇: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