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19:19:17[jesV]

L J C


這photo是從jae cheong那裏A來的

是個好圖吧*U*

*********************
今天*厚
又見面了 寶貝

在starbucks裡耗耗耗
就去你家吧




玩累了
休息
我肚子餓 叫了超大一聲
你嘲笑我的肚子"然後說
走我們去覓食




到了一家店
L J C
你說你喜歡這裡
因為這店是你名字的縮寫
lyu jae cheong
哈"





你送我回家
途中遇見你朋友跟朋友的女友
你說要載他們一程
他們一上車
看到我立刻驚呼
哇*"ye bu da~"
哈哈哈
我男友看我ㄧ眼
呵 嗯他知道我聽的懂

恩 我知道 大家都這樣說我
哈哈哈(得意!)







註:
*吻痕*
恩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