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1 14:19:38ooo

0221---辦公室

#黑眼圈

小胖弟黑眼圈四天來上班了,
忍不住問他:「你還好吧,沒事吧?看起來怎麼這麼累?」(難不成跟膽被割了有關?!)
換了一付粗框眼鏡,胖胖的臉頰下,眼袋更浮腫了。
「我沒事啊」他說。
「你看看你的臉」我拿起桌上的小鏡子「黑眼圈超重的!」
「有嗎?」他對著鏡子擠眉皺眼「可能只是需要睡眠吧XD」
他低頭繼續玩手機(?)
我對著電腦:「有事情要記得說哦,」
隔著partition:「至少可以讓我一起笑你啊」
「看!」此時他也忍不住笑了。


#被埋沒的緝毒犬

坐在我後面相隔四排的清哥,
一早就說他聞到一隻死老鼠的味道,忙進忙出、翻箱倒櫃的找,可是其他人都沒有覺得異樣。

「欸,該不會是你自己糙咖修吧?」
另外一個阿乃同事揶揄。

「我也希望是我自己糙咖修啊,但這個味道就是不一樣咩!」清哥抬著設備走來走去,乒乒乓乓的。

從早上翻到剛才,
結果竟然還真的找到米奇了!!

在一個拐了彎距離20多個Partition的副理座位附近黏鼠板找到了它!

#米奇已經化作灰

「你看,我就說有齁!!」清哥一臉驕傲拿塑膠袋捧著。

辦公室的對角線,我什麼都聞不到,
待在這裡真的是埋沒你的才華了,清哥。

#不知道休假的副理下週來上班時會不會覺得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