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2:14:01阿賢

黑暗中的明燈--獻給惠明教養院的院童

惠明教養院的十一位盲生院童到校表演,感動人心,僅以此篇文章與大家分享我心中的悸動----

看著你們一個個手搭著同伴的肩,互相扶持,緩緩的步上舞台的畫面----我感動的心流淚;
看著你們一個個快樂的演奏樂器,自在的搖擺著身軀的畫面----我感動的心流淚;
看著你們一個個天真無邪的臉龐,真情流露的唱著動人樂章的畫面----我感動的心流淚;
看著你們一個個陶醉在音樂的世界裡,把歡笑帶給觀眾的畫面----我感動的心流淚。

誰說天生的不公平會擊垮你們,
誰說上帝的捉弄會打敗你們。
你們是一群最善良的天使,
帶給我們祥和的氣息,
你們是一群天堂來的孩子,
帶給我們寶貴的啟示,
猶如黑暗中的明燈,
點亮我們心中的希望;
猶如黑暗中的明燈,
照耀我們光明的前程;
猶如黑暗中的明燈,
指引我們進取的方向。

親愛的朋友,
我黑暗中的明燈,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