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2:56:40涼菓子(小儀)*

( 停在這 )


 

好希望回憶可以壹直停在這 , 停在過去 .

         擁有跟你們的回憶 , 這段回憶 .  我真的好愛好愛♥

 

                雖然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

 

大家壹個壹個離開 , 我知道還有些人依舊留著 ..  (!)*

                                       而我呢 ?   卻是留再想念的那一頭 .

好想你們 .  好懷念過去的所有生活 , 是那麼多采多姿 ``

 

        就算我受傷了 . 不管是哪總傷 , 有你們的鼓勵 .. 我很快就好了 *

因為你們給我的 , 是最真摯的感情 , 是最真摯的鼓勵 ...

 

 

                        或許是我先離開了 .  當時真傻 ...

對不起 , But ..  在我心中 ..  你們是永遠無可取代的 , 真的 !!!

 

       好懷念我們的歡笑聲 , 好懷念我們壹起北罵 , 好懷念我們在夜裡瘋狂 `

 

             跟你們在壹起 , 我是真的很快樂 . 而且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 做了好多很白目的事情 . 還讓我看透了這世界 ``

 

謝謝 .  如果不是你們 , 我現在壹定還以為世界很單純 . 沒想到世界那麼的黑暗 //*

                                那次的黑暗 , 我想 .. 體驗過壹次就夠了.

                                             我不希望在有人受傷

 

         你們在我心裡 .  都是很重要的 , 誰受傷我當然都很心疼 ... *

    還記得當時我們都說是FOREVER的嗎 ?  現在怎麼漸漸的消逝了呢 ??

 

      但我看了你們的無名  , 還是有人記得 . 看到了我真的很快樂噢 :))

           雖然 , 我在有些人的心裡 ..  已經不再是那麼重要了芭 ... ?

 

                       Maybe ... 是因為我們不同學校 , 所以疏遠了..

    可是我還是想跟你們聚聚 . 因為你們壹直在我的心裡面 , 忘不掉 !!!

 

                                 也是我不想忘記的過往 . 

 

現在的你們 , 快樂嗎 ? 

                   我想我是沒那麼幸運了 , 沒再遇到和你們一樣了解我的人 .

你們呢 ?

          有遇到嗎 ?

 

                           你們還記得我們的這段回憶嗎 .... ?

 

    還是只剩下我一個人再回憶著 ?   沒關係 =) 有我想念就夠了 !!

 

        我真的很愛你們 .   很想念你們 , 如果可以重來 ..  該有多好 ?!

謝謝你們總是可以接受我 , 當我不開心總是在我旁邊安慰我 鼓勵我 . ˙ˇ˙

 

我們總是把那裡當作我們的家 , 放學總是往那裡跑 . 而我也在那等你們放學 ``

 

               還記得從一個小小的地方 , 我們就漸漸一個一個認識了 .

我從我原來的世界裡 .  跑到你們的世界去了 , 認識你們不難 . 因為你們都好熱情

 

                            哈哈 ` 是不是只有對我那麼熱情呢 -ˇ-?

 

           雖然現在的生活沒有以前輕鬆 , 也不再常常一起了 .

                      但 ` 我們還是可以壹起出來 , Okway ?

 

                                     到時候我約的聚會 .   可別不來噢 :)

 

 

                  回憶裡的你們 ,  和我 .   記得我們說好的永遠

下一篇:(好可惜)

狗°﹑ 2008-10-18 21:45:18

唉呀 我過的不好呀
很痛苦呀
But我也很懷念呀
以前我們是多麼的風采呀
那些日子真的很妙很讚很棒很屌呀
我怎麼說那麼多個呀
下次出去一定要找我呀
因為我也很想你們呀
有時晚上無聊就會想起以前的點滴呀
小儀儀你依然可愛到爆炸呀呀呀呀 :]

So 要出去瘋狂一定要找我 OoO

俺不管怎樣一定會去的喇 ((台狀

版主回應
是唷 :)
沒關係 , 想我就好點了 ˙ˇ˙

呵呵 X)
對押 以前都有狗狗陪我 *

誰叫你都不回來萬華 .
笨狗:)
2008-10-19 22:49:17
EGG 2008-10-18 21:39:24

呵呵 別想太多啦
我現在也很獨自的生活
不常跟朋友出去 有點小束縛
不過我們還是能出來約會呀
看哪天有空囉 我假日有空而已 ˊˋ"
我要上課+上班
你呀 開心點 想這麼多沒有用的

版主回應
小束縛?!
摁摁 , 當然可以押:)

想像而已囉˙ˇ˙
2008-10-19 22:47:12
﹃ 〝公雞 〞 ﹄ 2008-10-18 18:50:01

摁..
夜裡的瘋狂 " 回憶一定不可能有我
因為我們根本沒有在晚上出去過 = =
只有在
高中的時候才能玩到很晚
鎖在回憶裡很累
所以有時候放下
也是讓自己輕鬆
還有
你去你留言板(無名)

版主回應
哈哈 你白痴噢 =ˇ=

誰叫你高中才可以壹直玩 `

國中回家那麼快 .
2008-10-19 22: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