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2:46:00迪奇♪

09/18一個人的旅行全記錄

今天還是颱風天

所以在顧及大家的安全及我很空虛的情況下

我決定自己出去晃XDDDD

其實還蠻興奮的耶 好久沒一個人逛了



開開心心的化妝

用了之前新買的可愛唇彩

((我不是要打廣告啦= =))
顏色真不賴 

可是只拍嘴很噁心= =

好了 我要出門了:)

踩著久違的高跟鞋

((其實剛開始有點走不習慣"搞的我好像肢障 哈))


本來打算先去逛衣蝶

可是232來了所以我決定去西門~♫

((變的也太快了吧 哈XD))



外面雨勢開始飆大

害我好動搖 想說要不要回家‧‧‧

不過我可是個意志堅定的女人呢~~~哈哈哈

有個老伯一上車就把西裝掛在公車的橫桿上

唉唷喂押 畫面好好笑XDDDDD




不知不覺到西門了

我埋頭猛逛 所以都沒拍照

((本來想跟買東西的店員拍照留念的=3=))

買了一對耳環好可愛

還有裙子 跟衣服 齁 我喜歡耶:)

最後去買之前看上的大袋子

店員超好我不夠錢他還幫我出

而且他還跟我說生日快樂耶 好開心*



最後是今天的感謝錄:D

陳詳老兄 一起床就傳 真是辛苦啦 哈

阿明美女 我們是差一天夥伴喔 哈 你也生日快樂喔!

大頭先生 抱歉阿那天讓你等 謝謝你啦還記得傳簡訊給我

可愛的欣芳:)好久好久的朋友摟 改天有空在出來聚聚 呵呵

儀隊花郁晴 你傳給我我真的好驚喜耶 我喜歡你頭上住著神秘生物 哈XD

姐姐大美女 好樣的喔果然記得 可是你又叫我派大星= =

還有魷魚先生 謝謝你的禮物跟飲料 我很開心拉 哈

還有最親愛的媽媽 送我Dior的化妝組 雖然是用不太到 可是你的心意

讓我好開心 如果你們沒有生我 我不會有機會過生日

如果你們沒有養大我 我就不可能過到這18歲的生日

真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