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20:22:56作文老師

我在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一件事

我在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一件事   吳易恬(小六)100.12.05

 

  

    人,為什麼要活著?抓著天線寶寶的毛巾,想著,算了,不想了,想不出來,睡覺吧!原本以為一覺起來,就會永遠忘記,但它仍偷偷的,跟著我一同走入時空隧道……

 

    直到今天,每當心情不佳時,這個時空的偷渡客,就會盤據腦中,在腦中來回折返跑,直到稍微遺忘,它才收工回家,躲回角落。世界上,有這麼多人,雖然出生時,走向不同方向,但最後,還不是回到了起點。既然這樣,人為什麼要活著?大家追尋的,不都是最後的死亡嗎?小時候無意打開的問題,卻慢慢的萌芽生根,答案的種子,也慢慢成形……

 

    上天給了每一個生物重要的禮物,那就是「生命」。你的生命,你的未來,是由自己決定,你要使你這一生精彩,或是平淡,由自己創造,像林肯,就是位成功的偉人,或許他以前也想過這個問題,或許他得到了自己的答案,所以他決定使自己人生精彩,他追尋到自己人生的夢想,最後平靜的化為塵土,等待上天再給他一個禮物,雖然我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但他的一生,在眾人的心中,已經流傳了下來,看!他使他的一生多麼的精彩,豐富啊!

 

    人,為什麼要活著?人,活著,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世上曾經有這個人存在過。我的人生才剛開始,人生畫布還是空白的,我的未來由我自己決定,我要使我的人生畫布五彩繽紛,我要讓大家知道,我曾經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