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6:01:04@- C 搞 -@/

真的很喜歡妳

越看妳越喜歡

越相處我越愛

很多事只有你可以

因為我喜歡妳

不明白為何會如此的愛一個朋友

不清楚喜歡和愛的差別

我只知道我想對你好



對妳

不爽就大吼

惱怒就臭臉

整個很FREE

無須做作



妳很為自己

我的事你關心過幾回

我的要求妳答應過幾次

Maybe在你心中我只是個踏腳石

興致來了想要個抱抱.你不給

心情好想勾勾手.也不給


so what?!

受虐?

就想照顧這樣的妳

就想疼愛這樣的妳

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I don’t know what kind of this love.

But I don’t care.

Just  want to treat you kind.

Nomater friend or lover.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