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5 23:57:56阿修羅

我偏激的言詞...看看就算

最近在約要出去玩
讓我想起幾年前有一次
我們有一群還不錯的朋友
丟下我和另一個住稍微遠的人
自己在假日跑出去玩不找我們
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被我知道了
我也不能責怪他們 畢竟愛找誰是他們的自由
但這時我又聽見心裡的另一個聲音
平常那麼好 為何要排除我們兩個呢?
有點難過吧
後來他們的解釋是
太早了 我們住的遠 怕我們不方便
我的回答是
重點不是時間的早晚 而是一起出去的人阿
而且居然連禮貌性的問一聲都沒

我是個不愛早起的人
卻可以為了跟朋友出去玩而早起
不為什麼
就是因為跟我一起出去的是你們 我的朋友

每個人對於看待朋友都會有不同解釋
一天到晚強調自己有多重視朋友的人
這時又做何解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