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1:18:11歐巴桑學姊

沒有耶...



沒有耶....

我還以為,放個假,可以漸漸淡掉喜歡學弟的那一點點成分...稀釋一下下...




我,真的是這樣以為的....



但,自從回台中後....每天每夜,頻頻夢見學弟...

是很清晰....的那種



有點可怕....
他的臉,好清楚,我的媽啊....

為什麼,明知道是夢,還是不敢當個大野狼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咧....?

還有啊...
為什麼,在夢裡,我會被他耍的團團轉咧....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咧....?


我還以為,可以稍稍減輕對學弟的喜歡....這樣,他的一舉一動比較沒那麼大影響....
但是....放個假,好似弄巧成拙了...





吼....他媽媽的卡好....


上一篇:商二一班遊...

下一篇: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