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1:36:42星星

笑看紅塵

面對宗教我有著深深的敬畏,自然取鏡佛像攝影,我的心更有所戒慎恐懼。但當我景仰觀音菩薩的容顏時,我的心充滿著慈悲的祥和,所以我喜歡甚至不害怕取鏡;相同於觀音的自我感受,這樣漾滿笑意的彌勒佛,也讓我從心底泛出了濃濃真誠的開懷,所以我很自然的烙印,虔誠希望自己的心可以永遠如祂的笑容般純真,開心自在的獨處自我的天空。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謹藉這張笑意滿懷的佛像照片,祝福所有的朋友,新的一年開懷走在夢想的路上,不管日子多苦、多風雨,且讓我們學習笑看紅塵、笑擁俗世,讓生命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開始,滿足開心的結束!

上一篇:淚夢

下一篇:守著陽光逐著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