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9:06:33西方蓮

給陳喻的信

親愛的陳喻:

新年快樂!

知悉妳最近的身體違和,讓我也替妳滿憂心的。我深深了解病發時,會只想躲在家中的感覺。我也能體會妳不想理任何人的那種心情。沒有原因,不需要理由,就是只想把自己藏起來。

以前,我曾經躲在家中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想說話、不想看電視、不想接電話、不想吃飯、連最愛的電影我都不想看。所以,我真的懂妳的感覺。因此,雖然妳把我推開,我還是不會停止對妳付出關心的。

我知道妳身體不舒服,但是,我還是希望妳多出來參加同學們的聚會,我不知道是否曾有同學說話冒犯妳過,為何妳說自己很受傷呢?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妳願意告訴我嗎?

3/4(日)班上同學要中午聚餐,一起來好嗎?我可以去妳家把妳挖出來ㄛ!

^_^ 敬祝

新春如意
萬事吉祥

潔瑩 敬啟
96.2.16

PS.剛剛裝潢好的新家,要不要請我過去玩啊? 呵呵 ^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