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02:00:00兔子先生

三週五國遊 6.5

由於我是搭中午的飛機,吃過早餐後,我們一行人又回到了本此旅行已拜訪第三次的阿姆斯特丹機場。其實心裡並不難過假期結束,只是不知道大家又一起相聚、開心出遊的下次會是何時,最後還是淚灑機場了。

從洛杉磯飛到阿姆斯特丹時,我在蘇黎世轉機,回程則是在華盛頓DC轉機。本次搭飛機所學到的經驗是,如果可以選擇的話,盡量選擇在美國境外轉機。為什麼呢?

我從華盛頓D.C到L.A.的整整五個鐘頭,都沒有東西吃。想起我從
蘇黎世到阿姆斯特丹的短短一個小時又16分鐘的飛行,就吃到有選擇的三明治;柏林到羅馬的兩個小時又10分鐘也有個餐盒。

幸好飛過大西洋上空的班機有放飯呀!!!!



第一餐是很標準的亞洲素。有米飯配波菜洋芋咖哩跟炒蘑菇,搭配一般餐也有的沙拉跟水果。



第二餐則是烤蔬菜三明治,有包青椒跟紅椒,還有厚厚一大片節瓜。薯條也很好吃,還有一包無子黑葡萄。不太清楚為什麼一餐給的是亞洲素,另一餐則不是亞洲素,但是有素餐點可以吃就很開心了。(當然,此時還不知道等等五個鐘頭只會發一包蝴蝶餅乾,然後連最基本的機上娛樂都沒有。)

同場加映:姊姊從阿姆斯特丹回柏林搭的火車上的兒童餐。



除了紅醬螺旋麵之外,還有一盒『好康的』。



盒子裡有水果泥、果汁、見達出奇蛋,加上一盒彩虹筆跟畫冊,另外還有小火車玩具。看了好喜歡。

下次去旅行歐洲時,再把它要過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