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1:42:47兔子先生

食在LA Part. IV

吃完墨西哥國民早餐後,我帶著堂妹先去了市中心兩年前才開幕的Grand Park,又剛好遇到每周三才會出現於Pershing Square的農夫市場,堂妹還以『試吃價』在位於三街的Grand Central Market 賣到了很甜的黑莓。之後又搭車去今年從新開放的回音公園散步。



新開放的回音公園種了很多荷花跟蓮花。據說四十年前,池塘裡種滿了荷花,還因此在這裡舉辦一年一度的荷花節,只是之後蓮花跟荷花都不見了,替代的是垃圾跟被人放生的烏龜。

我在回音公園附近住了將近三年的時間,重返舊地帶來了很多回憶,在前往百貨公司的路上跟堂妹說個沒完。

在百貨公司逛了兩個小時,想說吃個點心吧。

The Melt是間滿新的烤起司三明治店,三明治都有薯片,然後加兩元升級套餐,選擇是湯或沙拉,我們選了玉米湯。



堂妹選了Italian Job,是用大蒜麵包搭配fontina 跟 provolone。後來我才知道可以加番茄片,烤洋蔥,或是青辣椒。這樣一共是7.58,自助式無須給小費,兩個人合吃一份的份量剛剛好。

吃完三明治後,我們又逛了幾個小時,然後回我家附近的美式越南餐廳吃晚餐。

這餐是堂妹為我慶祝碩士畢業的晚餐!這間餐廳G也非常喜歡,雖然跟我印象中的越南餐廳不太一樣,但是我覺得他們有很多好點子。

好比頭檯的炸薯條,搭配上美極鮮露,以及特製美乃滋,讓人一口接一口。上面灑的青辣椒跟香菜,可惜不是九層塔。



另外,夏卷包的是豆皮而不是豬肉,配上花生沾醬,也是很爽口。包著滿滿的生菜跟蔬菜,感覺很健康。



今天第一次點的『阿嬤的粥』,我沒有很喜歡,覺得口感太濃稠了一點;裡面加了很多很多的香菇,只是對我還說味道不夠。



另外是點了很多次的雞肉河粉。



堂妹說跟台灣賣的味道不一樣,她擠了很多檸檬汁下去,然後單槍匹馬地喝光光。

這餐加上小費好像是三十多元。不便宜呀!

上一篇:食在LA Part. III

下一篇:食在LA Part.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