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00:00:00兔子先生

挑戰一個月:Day 14:十五天

再過十五天就是畢業考了。

G取笑我的畢業考,因為是open book, open notes,還是帶回家寫的論文畢業考。唯一不可以用的是同學,他說,這是哪門子的考試?

但是我的許多同學都非常的緊張,已經有人每週六組成預習小組,還有人把兩年內所上的課程主題做成spreadsheet咧。

我唯一擔心畢業考的事,就是吃飯了。我可不想要一邊忙考試另一邊還得洗碗切菜。原本打算好那週末要去中國城的餐館買些特價午餐回來吃個三四天,現在又計劃或許用電鍋蒸包子跟水餃也可以打發掉。

畢業考過後的十五天,我的堂妹要來美國找我玩。我很期待。

什麼時候我也跟阿兵哥一樣開始過著數饅頭的日子了?

時間是不等人的,只有人在等時間。

下午開始看三浦紫苑的<啟航吧!編舟計畫>。So far so good,有點不想放下來的感覺。雖然也很想開始計畫要跟堂妹去哪裡玩,但是還是等到畢業考的一切結束再說吧。但是也沒有心思來複習連題目都不知道是什麼的畢業考,只好來看大胃王比賽。初戰吃小籠包,決戰吃燴飯,我真是越看越饞呀。


(突然看起來很像嬰兒食物的泡飯。)

Day 14 把咖哩飯加水煮成泡飯真是救了一整鍋飯呀。還貪心地吃了包子跟水餃。【剩下的咖哩(11元)蘿蔔絲包(6元)五粒水餃(10元)芥菜(5元)】32元

總開銷:43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