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7 10:47:10stmorsecapital

學投資,為何我選擇摩斯智投?

努力很重要,但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從小我就知道投資理財的重要性,曾徹夜翻閱經濟周刊、天天刷新財經頻道、在所有可取得的金融書上做研究,相信只要努力,就可以在投資領域獲得成就。但當我真正踏入金融市場操作時,得到的效果卻極為有限,結果更讓我失落至極。

原本因努力沒得到回報,想放棄投資領域這塊,只拿基本薪資過活,但現實讓我不得不低頭,房貸、學費、生活開銷,光支付這些薪水就透支,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找方法增加額外收入,慎重評估後,我選擇了摩斯智投。

你們一定很好奇,市面上那麼多智投公司,為何我偏偏選摩斯智投?

因為我發現摩斯智投有別於其他智投特有的優點:

一、24小時一對一指導 培養自身獲利能力

市面上智投公司幾乎沒有提供一對一指導,一般是以AI科技或跟單交易為顧客進行投資組合,但AI是預先設定好的程式,跟單交易看似簡單卻只是他人策略的冰山一角,無法考量自身條件和市場變動的情況下,一不注意便損失慘重。

這點摩斯智投的做法不同,由資深分析團隊為每位顧客提供個別操作建議,能更了解客戶的資金運轉範圍,也能針對最新市場政策立即做變更,因此,比起相對制式化的AI科技和跟單操作,我更相信數十年經驗團隊的靈活策略。

更重要的事,摩斯智投除了提供操作建議外,也幫助我在日復一日的操作練習中培養分析能力。他們提供一對一指導,只要對策略有疑問,就可得到解答。像是不懂這個階段為什麼要這樣布局?顧問們就會一一為我解說市場行情,讓我知道以後要多考慮的點、什麼資訊更影響這項商品的價格。

一問一答不僅助我培養交易敏銳度,也讓我更有投資概念,不是盲目跟隨其他人,而是有獨立操作、取得獲利的能力。

二、投資學習課程 交易更有概念

很多智投網站只提供交易策略、下單平台,最多再有個財經訊息,但摩斯智投除了這些,還提供從初學到資深的投資課程!

基礎知識到專家筆記,摩斯每周更新投資文章和影片,篇篇深入淺出,3–5分鐘就能閱讀完畢。慢慢累積,可以了解很多看盤技巧和獲利方法,像是掛單交易,基本的「買入限價」是「以低於市場價格買入的點」,還有四種掛單要如何配合都能在文章中學到。

影片則有「60秒」帶我看最新金融走勢、「新手教學」則介紹常用的分析法和理論。比如每天都在看的商品波動「蠟燭圖」,又稱「k線圖」,摩斯透過動畫進行講解,讓我更清楚它的意義,「開盤高於收盤」的「陽線」,和四種「不同k線的運用」,都有效抓住我的注意力,印象深刻外,日後面對交易更游刃有餘。

三、焦點提醒 把握零碎時間 賺取更多獲利

別於其他智投公司,摩斯智投排版整潔、內容經過設計,精要、不雜亂,這是很主要的一點,之前下載的很多智投APP,雖然也有各大財經訊息,但資訊龐雜、混亂,眼花撩亂,反而不想花力氣閱讀。

看過摩斯智投官網和App就知道,摩斯使用的字體、色調和諧,瀏覽時能輕易抓住重點,簡而易懂的排版,將複雜彎曲的投資操作表現地淋淋盡致,只要直覺式的使用就能將交易技巧握於指間。

此外,他們的提醒功能也很有特色,摩斯智投會幫你過濾多餘的金融新聞,將所有經濟、獲利動向的市場焦點主動跳出來通知你,既使一天根本沒上網看任何財經版,也能透過他們輕鬆洞悉全部交易重大走向。

一家智投公司要擁有以上特色,看起來簡單,但真正做到的卻寥寥可數!這就是為什麼我在洽詢過那麼多智投公司、下載過無數APP後,只選擇摩斯智投!

以前很努力學習投資,卻事倍功半,現在選對了工具,跟著專業分析師學習,

摸索出適合自己的交易方式,雖然有時也虧損,但一次次獲利的過程中,成就感不在話下,更深刻體會到好工具讓你事半功倍的道理。

「摩斯智投APP」一鍵式操作,讓消費者上秒剛沖泡完香醇咖啡,下秒就置身交易現場,以銳利眼光,精準取得獲利!在金融教育領域中獨占鰲頭!

IOS 系統 請點 —

https://apps.apple.com/tw/app/%E6%91%A9%E6%96%AF%E6%99%BA%E6%8A%95/id1485348262

Android 系統 請點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tmorsecapital.fintech

官方網站試用體驗 請點 — https://www.stmorsecapital.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4小時聯絡:

Line : https://bit.ly/2InVTLN

Wechat ID : stmorsecs

Whatsapp : https://bit.ly/2ZjdKN7

摩斯智投Line@ : http://bit.ly/2Hlnvzp

官方網站:https://www.stmorsecap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