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4 11:13:01stmorsecapital

跳脫傳統金融框架 「摩斯智投」投資教育的新革新者

科技日新月異,傳統金融服務逐漸被取代,緊接而來的是新一代數位金融科技(Financial technology,也稱為FinTech)。金融與科技的結合大幅提升資金運作效率,操作上更省時方便,在至今市場蓬勃發展。

近日,來自香港的投資教育集團「摩斯智投」看準「投資學習領域」與「科技先驅」設計全新手機應用程式,締造省時快速的投資教學平台。摩斯智投表示,現代科技產業發展迅速,許多事都可靠手機解決,學習投資也不例外,為此我們研發出新一代投資學習程式,讓忙碌的上班族,利用瑣碎的時間,也可輕鬆抓住金融資訊,取得獲利!

打破傳統思維,開拓新的金融領域,摩斯智投跳脫舊有金融學習框架,首創全新投資教學模式,結合資深分析顧問、多元交易知識、專屬投資助理、精準提醒功能,從交易觀念開始步步落實,協助客戶真正走入金融領域,看清市場操作,瞄準最佳進出場時機點。

摩斯智投致力於貫徹「授人以魚,不如授之以漁」的教學理念,關注每位顧客的投資成效,客戶可透過App建置的完善報價系統,一覽全球市場波動情形;通過精準提醒功能,掌握金融走勢要點;以專業分析團隊的投資策略為基底,捕捉每個獲利機會。另外這款應用程式更推出二十四小時貼心助理服務,跨越國界與時區障礙,協助顧客真正解決面臨的投資問題,將繁瑣金融訊息整合於攜帶方便的手機程式中,由複雜至簡單,透過精心設計的使用介面,摩斯智投為投資者節省大量搜索時間,成功獲得交易人士的喜愛,拓展金融教學產業前景。

金融業思維跟隨科技業腳步不斷調整,FIN TECH爆炸性的成長早已成為金融領域的發展趨勢,摩斯智投交易學習App,透過一站式的教學系統,協助新手從中學習專家投資技巧與看法,降低交易風險,經驗豐富的交易者亦可借助此款應用程式更新全球經濟脈象,快速進場與抽身。這款講求「精確、快速、便捷」的一站式教學投顧平台,以與時俱進的觀點,不為傳統金融框架所束縛,成為投資領域的新革新者。

ST.MORSE摩斯智投是華文地區最有經驗的投顧公司,如果你想更加瞭解服務內容,歡迎點即下方連結。

IOS 系統 請點 -

https://ppt.cc/fCVBpx

Android 系統 請點 -

https://ppt.cc/fnM7Gx

官方網站試用體驗 請點 — https://www.stmorsecapital.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4小時聯絡:

Line : https://bit.ly/2InVTLN

Wechat ID : stmorsecs

Whatsapp : https://bit.ly/2ZjdKN7

摩斯智投Line@ : http://bit.ly/2Hlnvzp

官方網站:https://www.stmorsecap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