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2 12:53:21stmorsecapital

摩斯智投到底是不是詐騙呢?真實案例分享

已經使用摩斯智投一陣子了,決定要來分享從一開始到現在的心得感想。首先,我是一個喜歡貨比三家的人,每次買東西或是要開始接觸新事物之前,我都會和其他同性質的品牌相比較,或是上網爬文網友的評論等等,想當然摩斯智投也是我千挑萬選,選出來的!

也因為使用過摩斯智投後,我真心的推薦大家,一定要用用看!尤其是7天免費體驗,完全就是賺到7天的概念呢!

這邊也要提醒大家,任何投資都會有一定風險,世界上沒有一個投資平台或是投資顧問可以100%保證你的收益,希望大家要自行評估並且瞭解這個事實!

摩斯智投ST.Morse Capital源自英國,由創辦人Elton Morse於2012年成立,摩斯智投亞洲總部是註冊在亞太金融中心的香港,企業的成立目標為『獨立第三方諮詢投資教育服務公司』。意思就是說,摩斯智投並不會拿你的錢「幫」你進行投資,而是透過指導的方式,給你投資相關的知識,帶你一起判斷趨勢行情,就像是摩斯智投一如往常所秉持的信念:「授人以魚,不如授之以漁。」

我非常認同這句話,也覺得本來就應該如此,自己的金錢自己投資,既不會有受騙的風險,也不會有資金運用不透明的狀況發生,所有金錢的流向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獲利更是全盤收入自己的口袋!

首先推薦的優點一是剛剛有提到的「7天免費試用體驗」,無論是透過官網、Facebook、WhatsApp、LINE等等,都可以詢問免費體驗喔!在這7天當中,你想有的就是會員專屬的服務,可以擁有專屬的助理、也可以任意選擇精選課程、還有專業的分析師在線上一對一指導、每天都會收到最新的交易策略、任何金融相關的快訊也會即時收到通知。基本上所有你交易所需要的一切,都可以在摩斯智投得到,全方位的投顧服務,是真的。

使用完7天的免費試用體驗後,你可以選擇繼續成為會員,或是退出不加入會員,不管你後來選擇哪一個,你都是賺到7天的策略呀!不用白不用,大家趕快來試用吧!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優點二,「每日提供交易策略」。大家都知道全球市場每分每秒都在變動,任何一點消息都有可能影響整個市場,因此摩斯智投每天都會定時提供最新最佳的交易策略,是由專業的金融團隊所分析撰寫的,除了策略外,也有相關交易品項的點評,直接幫你畫出重點,節省寶貴的時間,去除閱讀不重要的資訊,以免擾亂思緒。

之所以提供交易策略,除了參考使用,也可以讓你更快進入狀況,畢竟金融交易市場,如此龐大且深澳,要自己摸索成專業,可能要花大半輩子的時間,透過摩斯智投所提供的交易策略,你可以更快上手,更加容易獲利。

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根據統計,摩斯智投分析團隊所提供的交易策略,其命中率高達85%!85%!85%!是相當高的命中率呢!

然後是優點三,「一對一專家在線指導」,請想像你報名了一個補習班,你一定會希望擁有專屬的導師一對一,專心指導並且隨時解答問題,在摩斯智投,你就能夠得到這樣的服務!每位專家都是擁有深厚金融背景的專業分析師,24小時在線服務,根本比Google還方便呢!

時下擁有專家一對一的投顧服務機構,確實不多,這也是我推薦摩斯智投的主要原因,因為這項服務真的太棒了!

分享了3大優點,最後要來介紹其他的服務,摩斯智投針對新手提供了類似教學影片的教程,其內容都相當淺顯易懂,而且還很精簡扼要呢!另外還有交易知識和技術分析,透過圖文呈現的方式,進一步剖析在交易上容易發生的狀況,我個人認為相當實用!就算還沒遇到也可以未雨綢繆,先學起來,以後說不定會派上用場!

再來就是摩斯智投時不時都會有自己的活動喔!每次送的好禮都很有心,好希望可以常常有活動呀!

說了這麼多關於摩斯智投的介紹,其實我只是想說,網路上有很多新聞或是文章在批評他們是詐騙等等,但我真的不這麼認為,明明有得有失,投資就是這麼一回事,為什麼一粒老鼠屎就要壞了一鍋粥,如果真的沒辦法承受風險,建議還是不要妄想投資吧!

ST.MORSE摩斯智投是華文地區最有經驗的投顧公司,如果你想更加瞭解本公司的服務內容,歡迎點即下方連結,立即與我們諮詢。

點擊馬上擁有全方位的金融APP

IOS 系統 請點 -

https://ppt.cc/fCVBpx

Android 系統 請點 -

https://ppt.cc/fnM7Gx

官方網站試用體驗 請點 — https://www.stmorsecapital.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4小時聯絡:

Line : https://bit.ly/2InVTLN

Wechat ID : stmorsecs

Whatsapp : https://bit.ly/2ZjdKN7

摩斯智投Line@ : http://bit.ly/2Hlnvzp

官方網站:https://www.stmorsecap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