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 22:59:54stitch

MISS



看到你的訊息

我哭了 難過了

其實好想再見你一面

昨晚傳了一封EMAIL給你

呵  我相信要很久之後你才會看到吧

最近聽著一些歌

才知道其實自己很想你

只是掩飾著 自己真實的心

好想在靜靜的看著你

好想在靜靜的陪著你

但是這些也許只能在夢中

看著一張張屬於我們的照片

心像是被針一針針的刺著

你的祝福 讓我心更痛

但是我沒有資格

是我選擇傷害你

是我選擇用這樣的方式

讓你討厭我的


看著熟悉的號碼

卻是一通撥打不出去的電話

到現在

下班了 還是會不自覺得想打給妳

但是....

沒資格再打出這通電話

現在的妳

好嗎....

看著你最愛的東西

呵!!!

還是不自覺的衝動

想買下來


人真的都是犯踐的

想後悔都已經來不及了



只能在這裡偷偷的說

我很想你 我愛你





PS:送上一首歌  偷偷的






親愛的妳  晚安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