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0:56:27KIM’s Aut.

夢活在奢望中




關上浴室門的那一剎那,眼淚失守。
痛,卻不敢出聲。
痛到五臟六腑都翻攪著,還是要努力壓抑喉嚨。
那麼痛,為什麼呢?

我到底該放棄還是繼續奢望繼續向上帝祈求?
為什麼,就是放棄不了呢?





你顫抖著,從後面抱住我,落淚,以為我不見了。
看見我,那眼裡難掩的喜悅。
摸我頭,那麼溫柔。
我們緊緊相擁,你知不知道,我每次都在用靈魂抱你。
在直升班教室前,每天中午相約,總是希望能比對方早到。你先我幾步,我上前,喚你,相視而笑。
我害羞低頭,吻了你之後。
我別過頭,你第一次牽我的手,我望向遠方,心無法平靜,滿滿是幸福的鼓譟。
看著你熟睡的面容,早已下定決心一直越來越愛。

好的壞的,回憶,每天都在我腦海裡播送。
要我怎麼放棄怎麼忘?





多渴望,能再次走入你風景。

你能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我卻陷在自己的愛裡,
無法自拔,
無法鬆手。












上一篇:十年

下一篇:I c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