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02:48:25StephyChew

快25岁了




再过两个月就就25岁了,距离我30岁的死亡日期还剩下5年。
25岁了,我却没achieve任何25岁人应该做到的事……

我没Degree文凭…
没有事业…
没有自己的摩托或车子…
没有房子…
没有保险…
没有大笔存款…
没有投资…
没有任何一切25岁人应该拥有的东西……

常常意识到自己的失败,却总是草草了事地忽略掉。

“比较”是常人都会做的事。
但是每次当我拿自己与其他人做比较时,总会令到自己一蹶不振地渡过好几天……然后期待时间冲淡这沮丧的忘却掉……
然后再比较,再沮丧,再忘却……
然后就一直恶性循环…好似中了うちはイタチ的伊邪那美,因为意识不到自己的失败而一直面对恶性循环……

虽然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失败,也很坦然地去接受与承认……
但是,面对与解决它,又是另一个故事…

我不是个能干接受改变的人。
这点我很清楚,但是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的道理总是有意无意地怂恿着我朝向改变……
于是,我认定自己得转行,得改变……
不过……没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如何改变?!

我还真不知道自己除了等死,到底还能做什么贡献…
英文不好也罢,设计也差败,头脑不精灵,长得丑,人际关系糟透,不干夜班,不拍马屁……
如此的我,还能干些什么……

唉……

短期课程刚刚结束,得等多一个月才有文凭拿。
据说如果那十份,八天内自修的课程及格的话,还能有个level IV - diploma。
不然就单纯的出席证明。
唉…凶多吉少……

储蓄的钱还能够省省玩到年底……
要是年底就世界末日,那该多好……

下一步怎么办?!
真烦……


算了,还是开开心心同妹妹玩完她的学校假期了才打算吧!

失败就失败吧…
穷这一生,混混沌沌的混下去也很了不起了吧。
谁人能够在我这年龄每天混沌过日子~ oh yeah~!! 


但内心还是会说:“唉,我真是没用的老废物。”

注:有些人以为我用着父母钱/男人钱 想注明下,我都没伸手向任何人要钱过!
混沌过日子都是用着自己之前辛苦打工的储蓄!所以我混得很有自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