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16:01:58鬼針草

貼心的女孩~飛飛走了



(飛飛攝於2011年11月)

飛飛

又名 肥肥

是隻可愛逗趣的獅子兔

好奇心重又愛吃的女孩兒

她於2013年9月14日早上過世

確切時間不太知道

因為她是個貼心的女孩

13日(五)晚上快九點了

他乾爹一看他暴瘦

緊急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她很嚴重x光下肺全反白

表示他其實已經呼吸困難

帶回家馬上餵藥

又餵營養劑但不太吃~

改用新鮮水果餵她

看他後來在籠中稍有動了

中間因爸媽去朋友家車卡在路上

說是皮帶可能斷了

所以去載了車

又進一下辦公室把辦公室電話轉到我手機

好讓我14日(日)的補班不用進辦公室

回娘家洗了一下澡

老公吃了一下宵夜

內心忐忑不安也一直在跟觀音娘娘喊話

希望祂能保佑飛飛若逃不過此劫就速速解脫吧!!!若能過此劫希望她能快好

因乾爹交待二~三小時餵一次營養劑

怕他不吃所以用新鮮水果沾來餵

約1點半我才又餵了他一次看他還肯吃下去

放心一些些

在一樓沙發睡了一下想說起來再餵一次

才上樓睡

約四點半老公把我叫起床

他說他餵了但飛飛似乎不太吃

我走過去看了一下

她還在籠子中站在那

已經不似剛看完醫生時的虛落樣子

把她的蘋果放冰箱後

就上樓睡了

14日(六)九點初

速速下樓幫他把蘋果拿出來退冰

好等等吃了藥後可以佐營養劑吃

走近一看發現他姿勢不對

衝上樓叫老公

老公下樓一摸他

說冷掉了~腳也硬了

我無言以對

老公和乾爹說他大概在我上樓後沒多久就走了

好難過

真是貼心的女孩

但卻也讓我們都很自責

在他生病了我們都沒發現

一開始他乾爹因夏天幫他剃了毛後說他瘦了

我們也就一直開始讓她吃新鮮水果

本來她乾爹還說有胖回來一點哦~~好現象~~繼續加油

到12日(四)晚上聚會

大家也沒發現飛飛的異樣週五晚上就暴瘦了

只希望飛飛能好走

來生能享福








上一篇:一樣米養百樣人

下一篇:關鍵就在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