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14:48:25鬼針草

不再做播動你心的任何事

和一個朋友聊到

他前女友傳來的賀年和生日簡訊

他說他另一位女性友人覺得

他前女友心中一定還有他

他說他2012年10月底去北海道寄了張名信片給她

自那之後

前女友的訊息出現了

我說

是你做了撩播她心弦的事

如果說好了情份留在心底

又何苦去做擾人心弦的事呢

就讓這個情份留在彼此心深處吧

相愛有時真的不等於白頭到老

與其想起相愛不能相守的痛

不如把這心思放進深處

平時不會察覺

久到這事好像很虛無

這樣難道不是對兩人都好嗎

讓我想起妳

因為我也正這麼對妳

讓我自此好像從沒出現在妳的生命裡

雖然不易

但我也不想再擾你心神

就讓彼此在各自的生活中好好的

雖然有時我也並不好

可是有一方好

總是比兩個人都不好強

2013年了希望你一切都好

上一篇:為了改變

下一篇:你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