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1:30:11鬼針草

心情三溫暖

之前請朋友幫忙找車況不錯的二手汽車,直到前天一個朋友說看到一台T牌的還不錯,讓我考慮,但他的價位有點超出我的預算,於是心中已經默默的覺得應該是不會買了,沒想到隔天另一個朋友說有台H牌的價格在我的預算左右,而且車況非常的好,連老公都非常非常的心動,而且打電話來問時像打火一樣的說一定要在中午前決定,因為有另一個人晚上想看車,於是我鐵了心的決定買了。
沒想到晚上,朋友又打來說,晚上那個人出的價高出我的10,000元,問我要不要賣他,差價他要跟我對半分。其實我當下真的好想鐵了心的說不賣,但我心中又在想,如果我不秤秤自己的荷包,就這麼買了,這樣好像也不對,於是想起了我週末因為心情不好,上大坪頂看阿公阿嬤,心中希望他們給我一個對的方向。
so~最後我鐵了心的賣了,不是為了賺那五千元,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有多少錢做多少事,but還是希望能在我經濟上許可時,出現一台跟他一樣,甚至更好的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