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01:50:44史黛拉

百般退件事件

業務協理出差澳洲 他助理幫他填了差旅費表 送進去給他簽 被退回來了兩次 第一次 他說 這也沒加總 難不成要我自己加嗎 我說 可是這有牽扯到三個幣別 除非換算成同一個幣別 不然怎麼加總? 講第一次 他說他聽不董我說什麼 我同樣的話 用更慢一點的速度 一個字一個字講 他說 那就換算成同一種幣別來加總阿 但是 那會牽扯到匯率不是嗎 算了 他說這樣就這樣 我拿給會計請他幫忙填一填 再送

這次 他退件 說 像這種 要讓會計先合對一下 完全正確了再送進來 不然 難道要我自己來和對嗎 好 又再拿給會計 他說他對過了 只差沒有在旁邊簽名而已 補簽名 再送進去

再出來 他說出差要付上出差報告書出來 不能只是報費用 我實在有點火了 幹麻不一次講完 我說 喔 好 那就是說以後報差旅費都要付上出差報告書 那 馬格麗特的是不是也要附? (他的合夥人 也是公司的創辦人之一)

他一臉自大又不削的說 他不用阿 要他寫報告 就如同要老闆我寫一樣 他是合夥人呢 一副你在說什麼鬼話的表情 咖 我就是故意的 要讓他自己講 原來他的規定是因人而定的 而不是應該自己以身作則 難道公司的董事長 就不用對股東董監事負責嗎 來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