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01:50:44史黛拉

董監事會事件

星期五晚上七八點鐘 老闆說 請我通知某某某 某某某 及某某某 共六個人 下星期三下午三點過來公司開董監事會 對董監事會完全陌生的我 詢問老闆 需要正式的信函通知嗎 還是打電話即可? 他說 email好了 給了我幾個人的email 剩一個他沒有 要我自己找 我說好 沒問題 我來找 雖然有這人的電話 但已經是下班時刻 就等星期一聯絡上再一起發通知

沒想到 星期一早上老闆人還沒到公司 電話已經打過來了 他很生氣的說 為什麼星期五沒有通知股東來開會?? 星期五發遠比星期一發好的多 我說 因為手上的email沒有完全 等早上來問了才要發 他一直說 只要簡單的兩行字 不用像公家機關發函之類的 就再責怪我怎麼拖這麼久 即使我跟他說手上沒有全部人的 他好像也沒有聽進去 以為是我寫不出來開會通知

沒多久進辦公室 把我叫進去 開始不耐煩心想老娘我不爽做了的我 奈住性子 很有理智 甚至面帶微笑的 一個字一個字跟他說 董監事這方面我很陌生 也有問過你要怎麼通知 你說用email就好 我手上的又沒有完全 你跟我說的時候 也晚了 今天早上來才能聯絡

他說 難不成 你要我幫你問好email跟你說 你再發嗎?? 老闆再扯什麼? 哪一點讓他認為我這麼說的?? 我說不需要我可以問到的 只是當時太晚了 他說 這人也是別間公司的CEO 週末也再處理公事的 七八點哪可能會太晚?? 神經病阿 沒人跟我說 我會知道誰也是CEO嗎 再說 也不是每家的CEO週末也都在上班的阿

他發飆的說 現在跟人家通知星期三開會 百分之九十 他不可能有時間的 不~可~能…很強調的重複著這三個字 我說 好 沒關係 我先聯絡上這股東看他怎樣再說

結果 百分之十就是出現了 這股東說 就四點可以沒問題 另外的幾個需要出席的 我也都先打電話去確認了沒問題之後 把他所謂的兩行字email給他認可 然後再發出去 而也才知道 他即使是星期五通知 也是太慢 因為照規定是要一個星期前就要通知的 不過 我也不想跟他提了 管他去使 讓他繼續當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