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15:12:49尚未設定

ㄟ~......

沒想到
我真得會想好好認真學了
沒想到
我遇到你
沒想到
才講過三次話的我們
極盡搞笑之能力
對彼此有極度的好感

沒想到
我的小女人個性
又偷偷跑出來了....
hai~...
其實我好害怕喔
My Sweet~

你說
明年夏天去找你
我也答應了

可是
我真得是很害怕阿
當你說 要見你的家人時
我更是忐忑不安


不過
好想你
好喜歡你
好想看到你

也許
這會成為今後我學葡萄牙語的動力

你說
巴西跟葡萄牙的葡文還是不同
你居然在傷腦筋要如何為我選購教材
哈哈

我會幫你看學中文的教材的
不過 台灣真得很遜喀 請諒解
沒有中文葡文對照
只有中英對照


一想到晚上我們又可以見面了
心裡好高興喔

你今天還很認真地教我發音呢
我待會要好好學
晚上給你一個驚喜
嘿嘿

好想你喔
晚上見喔
m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