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9:35:07婕ˋ慧ˋ昊ˋ軒

札記﹡0719【昊】

▏≡ 旅程の日期﹕0719 ×‥
▏≡ 旅程の成員﹕北鼻、我、世軒、韋軒、喵咪、肉包、鈺禎、龍蛋 ×‥
▏≡ 旅程の天氣與心情﹕熱到爆、開心 ﹕) ×‥

這是個很棒的一日,天氣也棒到有點小暈
已經不白的昊昊又被抹黑了一層
很開心大家不會因為我帶了北鼻而不擺臭臭臉
﹕)先在這裡謝謝各位姊妹
在新竹火車站的地下道慢慢散步的彥、昊
有點放慢腳步的跟著大家後頭
因為最近身体不是很好
走太快會很不舒服
突然有点疑惑的看著前面的5人開始展現時速80/km的速度
難道是中共打過來了嗎?
『快点快点‥火車來了!』不知名聲音傳來
哈尼拉著我開始快衝
欸欸?沒發現我還拿著喝到一半的奶嘛- -
還好我有驚人的技術
只灑了一些﹕>
到了內灣的車上,韋小軒有点小悶!
[[哈哈、被我發現了後!﹕P]]
肉包塞了一包藥給我
很謝謝她 ﹕)
大致上大家都亂虧鬧
不过還是很不錯的 ﹋
和楽融融押 ‥

到了那裏、看著一攤攤烤香腸
我開始有點餓了起來
沒關係‥還是跟大家先去玩吧!
我們繞了一大圈才走到溪边
有點想告訴帶路的人
旁边明明就有小樓梯- -"
哈哈 ‥ 還沒下水前大家換起了鞋子
噗*!! 來玩水幹麻還穿布鞋押 ,,,
- -"還是我跟北鼻跟韋軒比較聰明
拖涼鞋三人組!呵呵 …
在此先提醒大家
雖然我們已位於內灣的下游
水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淺
但是石頭都会滑滑的 
不要像之前第一次去內灣的昊昊‥
看著水淺淺的就直線衝刺到水裏
除非你想跌個比狗吃屎來還丟臉的姿勢
要不然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
這個笑柄困擾了我几個禮拜﹕(

慢慢地適應水溫、哦賣尬
超冰的啦 ‥ 不過一下子後就很舒服
[[然後我就跌了一大跤、很洩﹕(]]
看著大家一個一個要到中間的石頭休息
哈尼牽著我打頭陣
慢慢地一步一步小心的走
突然覺得哈尼好有安全感啦>w<
到了一片沒有水石頭區
其他人開始潑水
>︿<! 被噴到的地方好像被冰塊打到一樣
看著中間有塊大石頭
跟哈尼到上面曬太陽
然後又在走了回來
跟其他人坐著丟石頭
拿著手機相機拍拍拍
到了1点左右
跟大家去一間客家小館吃飯

看韋軒喵咪鈺禎換衣服
哈哈 ‥ 我不喜歡女生嘿!
害羞啦 >///<
吃完東西以後
大家一起去逛街
還是跟哈尼墊底 ‥
不过速度還是很快
肚子很難过>︵<
不过沒說出來,掃興就不好了
原本吃冰的fu都沒了- - ‥
跟哈尼走到隔壁的投籃机比賽
>︵<~ 被慘電 …

走回去冰店外面等他們吃完
然後大家回去打車票
還有一段時間要等
很無聊 … 而且很熱 > < !
看著哈尼留了滿頭汗
還是幫我提東西 …
感動 ‥!沒跟哈尼說 ‥
哈尼真的疼我 ‥ 開心!
以後要乖乖的 ‥ 不要常常讓哈尼生氣好了
﹕)

回到新竹的車上,有點小睏
坐在哈尼腿上睡著了
[[沒位子了 ,,, 只好疊疊楽]]
是淺淺地睡 ‥ 有感覺到哈尼也很累了
脖子有熱熱軟軟的觸覺
哈尼今天幫我提了一整天的東西
她體力也減少很多了吧 ‥
還是給哈尼抱著我睡的比較入眠
不用5分鐘我就睡死啦≧≦

睡了大概30分鐘吧!
起來了 ‥ 
哈尼的腿被我坐到麻掉〉︿ 〈
拍勢嘿 ﹋"
還是回到新竹的感覺比較好 !
有點恍神恍神的 ‥
連其他人走掉我都不知道﹥﹤
直到韋軒到我眼前揮水我才回神

原本要去借漫畫跟哈尼回家看的 ‥
不过哈尼說他很累
所以我就叫媽媽來載我囉 ‥
還是讓哈尼休息好了﹕)

這是個很棒的日子
只是希望身體能好一点
讓美好的回憶沒有任何缺陷﹕)


pic ﹥ 我 × 哈尼彥
逃避昊 2006-07-23 19:14:26

慧慧也要加油哦 ^^ ]]*
勇敢 ,,, (?)
呵呵 ,, 可以的話,我不想要勇敢說 ..

2006-07-22 22:12:50

昊昊加油 ﹋
妳真的很勇敢呢 ... :)

韋軒 2006-07-22 18:06:45

內灣水其實不錯玩
只要不要喝到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