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7:16:36婕ˋ慧ˋ昊ˋ軒

札記*0619 【婕】

今天累垮了,擷取一些片段好了...
                      
隨著同學的呼喚,出了教室看到呼叫者,                                                                  
穿著密密麻麻的白色制服,訥訥的握著一支筆。                 
                                 
我實在不喜歡把自己搞得像報紙一樣,                                        
但是喜歡在別人身上塗塗抹抹一番(笑)。                
                                 
拿著筆,思索了老半天,想不到該寫哪裡,                                
一旁的同學七嘴八舌、指東比西。                                       
主角則面對我的打量,顯得十分侷促。                
                                    
好吧,想寫的地方被佔去了。(是哪裡?秘密~)                
只好在靠近肩胛骨的部分硬是找出一塊空地。                
                                     
寫的時候,感覺到畫紙縮了一下,                      
哈哈,緊張了哦?待我來慢慢地寫吧~~                                                   

圓形本來就會特別癢,                                
我聽過同學在我畫狐狸的時候慘叫,                      
外加沒形象的扭動,                                       

真難為他了,一聲不吭的忍耐完。                             
在照相的時候,也很捧場,笑得很燦爛~                             

就到這裡,累死了                                 
睡覺。
2006-06-20 17:53:42

呵 ~ 恭喜大家畢業
從今以後,這三年也成了一段難忘的回憶
看到學弟妹在一旁拍著手,
畢業生則是互相擁抱著~也有些人哭得很慘
真感動阿 … 或許有些人一輩子再也遇不到了呢

2006-06-20 00:13:15

也預祝葉葉畢業快樂:)

我這次沒給別人寫那種卡片紙,也沒簽名,只照相,
大家都說寫卡片紙很累,可是不給別人添麻煩也沒好報阿,
人人添個小麻煩,聚集成了大麻煩,
畢業前一天,害我寫19張寫到凌晨二點
加上以前陸陸續續寫的,大概30多張吧(恨~)

葉‧韋軒 2006-06-19 21:57:40

恭喜畢業了‧‧^^。幫大家簽名和被簽名都好好玩~只怕有些人玩笑太”真實”,令人難堪。預祝婕和慧週三能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