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4:02:36若隱

命?

老弟順利於23號去中國出差了
開始了生平第一次離開台灣為期兩週到一個月的行程
然後呢 我也開始在計劃著八月底澳門自由行
本想一人成行 可是費用跟兩人成行差了七千多
所以 還是以兩人成行的計劃為主
不過 萬一真找不到人 也只能千山我獨行啦^_^
反正我也習慣了一個人說走就走囉^^
有沒有人也剛好想去澳門威尼斯人酒店走走看看呢?^_^
今年除了兄弟宮出國徵兆 其它的還是看不太出來
至於明年天喜紅鸞的威力有多少 我也很想知道
居然可以讓算命師一口咬定 明年會有姻緣
還記得那是生平第一次 也是唯一的一次走進算命攤
因為對紫微有點興趣 突然很想知道命理極限會在哪
於是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找了間評價還不錯的算命攤
某天心血來潮就去了
坐在算命師對面 他問我想算什麼
當時其實沒有特別想算什麼 純粹好奇
所以我就問 大家都問些什麼? 事業? 愛情?
那就事業 愛情囉^_^
算命師每說一句 我都點數著習慣默記在掌中的命盤
問他會這麼說 可是因為某宮或某顆星?
算命師突然停了一下 問我學過?
我說 沒有 只是有興趣^_^
然後他再看了看面前背對著我的電腦
對我說 妳若來學算命功力會在我之上
我笑著問他 你會這麼說可是因為某顆星加某顆星的關係?
他說妳把命盤背起來了?
我說 自己的命盤應該不用背吧@_@a
他對我事業上的論述我持保留態度
至於愛情 我好奇問他 你看我會結婚嗎?^_^
他說 會 我說是喔 幾時呢?
他說 民國101年(帥喔 不知不覺就到了呢^_^)
呵~~~我笑著回他 不會只因為見紅鸞天喜兩星的關係吧
他說 對 我說 可是我覺得不會
他愣了一下 認真問我 莫非早已打定不婚?
我說 也沒有 但總覺得不會是那年^_^
結論這趟好奇算命之旅 其實沒聽到太多意料外的事情
所以有點小失望...呵~~~^_^
有些事算挺巧的 就參考參考囉^_^

上一篇: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