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21:00:00Aki

愛你百分百 第八回 (最終回)

拿著畢業證書男人無心去和同學們道別,望著遠方他苦著一張臉

一個禮拜對他來說是如此的煎熬?他並不是故意不去找她的,而是他必須先去把他傳說中的未婚妻事件處理好,這樣他才能心無芥蒂的去追回她

她是否也是那麼地想他?亦或是她已經找到了一個能忘記他的理由或是人?

「還不快去!」抽走他手上的畢業證書和花束,曲宥夏一腳踢向他的臀部

呿!要不是這小子慢吞吞的,他早就抱得美人歸了!!

「她會原諒我嗎?」

「廢話!更何況你認為你有做錯什麼?」葉莎莎根本不是他的未婚妻,甚至人家也不屑江硯翔,未婚妻這件事也只不過是雙方家長紙上空談霸了

「快去吧!我可是說服小瑜很久的」何羽橙走了過來遞給他一束向日葵

「謝謝」接過花,他揚起笑,向他們的秘密基地跑去

女孩正坐在樹蔭下看著童話故事書

「小魚兒在大海裡面游了好久好久,她找不到城堡城堡裡的王子不讓她進去小魚兒好累好累好難過好難過,難過的快要死掉了美人魚最後變成了泡沫,那小瑜呢?」她輕輕的呢喃著

「小瑜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一道熟悉的男聲突然從背後傳來

「硯翔哥哥恭喜你畢業了」她低著頭不願看他

杜小瑜小姐從現在起不准妳說不愛我、不准說我不愛妳這種蠢話,更不准離開我」不理會她的冷漠,他雙手環著她的腰際霸道的說著

「我不想再聽你的話了

他總是這樣氣勢如虹,而她只能夠做國王底下的僕人她突然感到好委屈

明明是他要跟她道歉,卻還是這麼霸道

她不滿的噘起嘴,驀地,那雙環住他的手臂離開了她,他繞到她的面前

他吻住那張迷人的嘴唇,趁她還沒反過來前,握住柔荑將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耀不已的小東西套在無名指上

「硯翔哥哥?」看著指頭上的戒指她疑惑的問道

這是求婚嗎?

可是他怎麼會跟她求婚?他又不喜歡她

「我愛妳」他找不到任何情話來表達自己的心情了

或許是從第一次見到她、或者是從她整天像牛軋糖纏著他、亦或是她當著全校的面大喊自己不會放棄他開始,他的心開始背叛自己,他想要愛她、想要愛護她。

被他裸露的告白羞紅了臉,她嬌羞的推開他,眼淚早已成珠的落下

「可是小瑜很笨很笨

「沒關係,硯翔哥哥很聰明的」他緩緩的走近她

「小魚兒做什麼事都笨手笨腳的

「我不在乎,就是要笨手笨腳的才是硯翔哥哥的小魚兒」他蹲下身子輕撫著她的臉頰

「小魚兒會一直纏著硯翔哥哥因為」抬起小臉,那雙淚水汪汪的眼揪著他溫柔的笑:「因為我很喜歡很喜歡硯翔哥哥!

他笑開了,唯有這ㄚ頭的告白能讓他心動,那份純真、執著是誰也無法比擬的。俯下頭溫柔的吻去那一顆顆淚珠,最後落在那張小嘴上

管他是什麼時候愛上她的,愛了就愛了吧!誰叫這傻ㄚ頭給了他百分百的愛,他也得回報給她才是。

他們兩開心的抱在一起,躲在樹後頭的兩人也幸福的擁吻著。

一個是愛你百分百的小瑜,一個是愛妳百分百的阿夏,哭也哭過,笑也笑過,該是愛情修成正果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