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20:24:04里歐娜

一句"下輩子在補償我"~傷的徹底

里歐娜

過了這麼久了

很多人問我

為何不放下妳選擇下一個

是阿~究竟為何

曾經試著想放下妳

但...事實上

依然放不下

妳在我心裡實在太深刻

哪怕與妳只有相處九個月

依然想念妳

依然愛著妳

雖然不知道妳人現在到底身在何方

但...我依舊徹夜思念著妳

我常說事情沒有絕對

只有相對

但對於妳

我敢說

我絕對深愛妳

真的我無法將妳給忘懷

我們的分開是那麼突然

是那麼讓我措所不及

是那麼讓我無法相信

回想與妳分開

卻又是我成全妳讓妳離我而去

成全妳後的我

確是我獨自一個人對妳想念

親愛的

明明說好60年的約定

明明說好不准放手

明明說好要一起走一輩子

妳卻丟下我

留下一句

"下輩子在補償我"

傷的好深

傷的徹底

傷的痛快

就算被妳傷的片體麟傷

但...

我依然深愛妳

親愛的

好想要妳再回到我身邊

小公主

好想要再與妳到處遊玩

老婆

真的願妳能重回我懷抱

最耀眼的星

麥克星一直再等待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