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21:08:42里歐娜

牽手一輩子

 

我們的愛很簡單

就是彼此珍惜,緊緊牽著對方的手

說甚麼也不放棄!

我們是同類所以互相吸引

 

 

 

在這個圈子要維持一段感情很難

要遇到對的人更難!

以前的我天真的以為只要我愛他,有一天會改變的,然而 .......

但老天依然眷顧著我

讓他走進我的內心,填補我內心的缺口

讓我再次相信愛情!追隨愛情....

 

 

 

因為有你~ 我的生活改變了,變得好充實

因為有你~ 我的目標改變了,就是要和你到老

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改變了,因為你是我的生活重心

因為有你~我的面貌也改變了!因為戀愛中的女人最美~哈~

 

 

 

 

小寶貝常說我是他的全世界

他總是貼心的照顧我,寵愛著我

在他眼哩,沒有任何事比我還重要

現在的我真的好滿足

每天都沉浸在甜蜜的倆人世界

 

 

在小寶貝面前我不需要壓抑自己

他讓我盡情的做自己~

小寶貝總是能包容我的小公主脾氣

當我無理取鬧時他總會叫我一聲:我的小主,對不起啦!!

小寶貝喜歡看我嘟嘴的樣子

他說以後只要他不開心時我只要在他面前嘟嘴,他就會笑了!!

 

 

這陣子的我們都發福了!!

一直以為自己是不會胖的體質

結果胖了4KG耶!!

我的天ㄚ!難道我真的老了ㄇ?!

代謝變慢了!所以變胖了!!<我不要當小胖子啦!!>

小寶貝還安慰我說,那是因為我們太幸福了啦才會變胖

如果幸福的代價是變小胖子,那我願意!!哈~哈~

 

 

 

  

我和小寶貝計畫今年年底出國旅行

目前暫定去" 巴里島"度假

第一次出國當然要獻給我最重要的人~Mike

在這之前我一定要努力減肥才是

不可以讓小寶貝丟臉!

 

 

每個女人都想像過世紀般的婚禮

身為女人的我當然也不例外

我和小寶貝計畫在104這一年

出國舉行婚禮,好期待喔!

我對我們的愛情有信心

我更相信小寶貝一定能給我幸福

 

 

                                                                                  2011/ 04/ 10

(悄悄話) 2011-07-25 01: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