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22:10:19里歐娜

傻瓜與笨蛋的愛情故事~

 

 

 

小寶貝 ~ 我總喜歡這樣叫著你 , 很想這樣呵護著你陪伴著你 , 是妳讓我懂得愛與

被愛同樣幸福 , 是妳讓我過著公主般的生活 , 你常說 ~ 我只要做個幸福快樂的小公主 ,

接受你的寵愛就好 !你的真心讓我幾次都感動得想落淚!曾經 , 我質疑過你的真心,認為

你對我只是一時的迷戀 , 現在的我深信那是真愛!小寶貝,妳真的很懂我 , 知道我很吃

哪一套 , 我只要一鬧脾氣 , 你一定會主動抱著我 , 親吻著我跟我說 , 我的小公主 ,

我愛你 ~我的心就軟化了!! 擁抱與親吻幾乎是每天慣性的動作 , 無時無刻 ~ 隨時隨地 ~

每天就像新婚的小夫妻 , 每天膩在一起也不覺得厭煩 , 一起上班  一起上課  一起生活

還是會想念對方 , < 好38的一對 : P >  我常說 , 我們是同類 !! 我們的 TONE調非常

相似 , 心也很貼近 ,很多時候 , 我很想對小寶貝說一些話的同時 , 他總是能白分之

百的說出我想說的話 ,甚至連我內心的OS也常讓他說中 , 我還一度懷疑小寶貝

是"人" 嗎?! 還是會讀心術之類的 , 要不為什麼總能說中我想說的話 ! <驚驚!!> 哈~

 生活中總是充滿的驚喜與歡笑 ~

 

 

 

 

 

自從小寶貝住進我心裡 , 我的世界全改變了 !! 就連生活習慣也改變了 !一向獨立

自主的我漸漸學習"依賴" , 我不需要再壓抑自己 ! 獨自生活10幾年的我試著習慣有

"另一伴"的生活模式 , 這時我才了解到這不就是我要的生活嗎?!簡單.平凡 卻很幸福

 , "簡單"的小窩 , "平凡"的生活 ," 幸福" 的兩個人! 2011年~ 是幸福的開始 , 我和小寶貝

兩個人計畫要出國旅遊 , 拍藝術照 ,刺青 等等 ~小寶貝 , 因為有你讓我又燃起對愛的

熱情 , 讓我的心又重新找回方向 ,讓我對未來充滿期待,你是我的家人 ,無庸置疑 ,

沒有任何人能取代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 你的好 ~ 我很珍惜 !!小寶貝真的很疼我 ,

外出時他總是把自己當成人形掛勾 , 把所有東西都攬在自己身上,要我美美的牽著

他的手就可以 , 逛街時總會用肉身保護我 , 不讓路人觸碰到我 , 吃飯時 , 他會幫我

攪拌食物 . 餵我吃東西 , 他總會把最好吃的先留給我 ,還有小寶貝這個大傻瓜硬要接

送我上下班 , 明明我就可以自己騎車回家 , 非要走2.3公里(騎車約3Mim)的路程到公司

載我下班 , 讓我好捨不得  ~  在家裡他會幫我擦指甲油 , 洗頭髮還兼按摩 ,  他總是

搶著幫我洗衣服整理家裡 , 他總會心疼我工作太累常幫我分擔家務 ,這下 , 我真的會

變成"賢慧"的女人了! < 在家裡什麼都不啦!! 哈!> 我喜歡和小寶貝去逛大賣場 ,

 一起選購日常用品或著食品等等 , 因為那讓我感受到最真實的幸福 ......

 

 

 

 

 

 [ 做我老婆好不好 ]    徐譽騰

 

走過多少路口 聽過多少歎息
我認真著你的不知所措
這種迷茫心情 我想誰都會有
幸運的是能分擔你的愁

能不能靠近一點 能不能再近一點
滿足我心中小小的虛榮
其實你並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風雨過後天邊的那道彩虹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該往哪兒走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夠寬闊的臂膀也會 是你的溫暖懷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風風雨雨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一定會承受你偶爾的小脾氣

或許我還能給你
一點意外 一份歡笑
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無意間在網路上聽到的一首歌, 我很喜歡 !

不料 , 小寶貝竟然也會哼唱這首歌

有同樣興趣 (唱歌) 的我們經常兩人K歌

我們還希望以後我們的家也可以有唱歌的地方 < 超瘋狂的兩個人>

我喜歡聽小寶貝唱歌 , 尤其是他那深情的表情讓我無法自拔

 

 

 

Dear : 小寶貝

在我心裡你很寶貝 , 我說過 ~ 我會努力填補你心中的那個缺口

豪不猶豫的就想對你好 , 就像你毫不保留的愛著我一樣

在我眼裡 , 你是帥哥男朋友~貼心小寶貝~優質好老公

我們說好了 ~ 要幸福一輩子

 

                                                            我愛你 ~  啾 !!